如何看待祖雲達斯歐冠止步16強?

時間 2021-05-12 01:35:40

1樓:一路看一路學

說乙個扎心的事情,以前被三連冠皇馬淘汰吧也算光榮,可是這三年,感覺回到了當年皇馬十六郎的時候,可是不管C羅還是布馮,不知都還能不能堅持三年,何況尤文後衛線也是越來越老,可能尤文沒有那個命!!!!!!

2樓: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餘老師」腳得申趕藝涵啊。「餘老師」耶不是香欣玄學,闊是吧,痕朵詩情辣,辣舅視令仁「目瞪口呆」底喲。油獅吼,運氣舅視差底辣麼一吊吊,嘿!

「擦肩而過」辣。「尼」爍,假如打中門框不是彈出而是彈進辣,倘若判辣點球辣,假如是1比0比分辣,等等,辣油咋爍?曾經有句「酥魚」:

足球辣闊是圓底哈。精闢嚒?辣稚嫩是無語辣。

不過辣,有輸贏,辣便是一方歡喜一方憂愁辣。醬紫視帶有牆裂情感底「獅吼諸葛亮」,油徒幻來喝喲。

3樓:卡卡一點都不卡

對尤文來說是好事專注聯賽追趕國公尺反正尤文歐冠肯定奪不了冠

對球迷來說也是好事尤文踢球太難看了實力也就十六強水平早點下決心對陣容公升級換代

4樓:小豬弟弟

我覺得這一次祖雲達斯這一次止步十六強好像比上一次的止步十六強更像是改變,因為畢竟皮爾洛是第一次執教祖雲達斯,而且也沒有多少執教經驗,所以對於皮爾洛來說時間還有,只不過需要盡快改變才行。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 16 強抽籤結果?

九霄雲外 一頓操作猛如虎,曼城死磕利物浦!塞維亞沒上墳,抹著眼淚戰拜仁!皇馬老爹不是人,棄嬰撇給大尤文!巴薩樂得嗓子啞,屁顛屁顛踢羅馬! 利益相關 拜仁慕尼黑球迷。誠實地說,相比碰巴薩尤文什麼的,當然是碰貝西克塔斯好阿,我也不想違心的說 雖然貝西克塔斯名氣不想,但他實力不容小覷 這樣的話。 拉拉拉 ...

如何評價2017 2018歐冠16強,並且16強抽籤有何展望?

Basel Bayern Chelsea Juventus Servilla Donetsk Porto RealMadrid ManUnited 0.000000 0.148419 0.000000 0.183341 0.183341 0.153138 0.148419 0.183341 Pari...

2015 16 賽季歐冠十六強賽祖雲達斯與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有哪些看點?

猴神大叔 首先宣告,不是尤文球迷也不是拜仁球迷,個人認為有以下幾個看點 1.面對老東家 曼珠對拜仁,比達爾,金斯利科曼對尤文 現在還是租借 不過看樓上,曼珠上不了,樓上已經講的很好,不再贅述。2.哈馬又受傷,拜仁後防極度吃緊 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能買人 而本賽季尤文在進攻上也很有特點,迪巴拉總能高光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