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C羅九年來首次止步歐冠八強

時間 2021-06-02 22:42:28

1樓:張逸超

這很正常,賽季初我就說過,這賽季應該以磨合陣容,培養默契為主,歐冠可以不用考慮的。實際上這賽季尤文這麼多傷病和練陣不能輪休有很大關係。C羅前兩年在皇馬的出勤率都沒有過去的半個賽季高,再加上國家隊比賽,終於把自己累傷了。

講道理,C羅這樣鐵打的都傷了,其他人你還指望都好好的麼?曼珠也是,這賽季每場比賽都激情四射,畢竟也是三旬老漢了…

2樓:Yuuko

我是乙個打算以後一直做尤文球迷的鐵桿羅迷,現在,我覺得這很正常吧,畢竟一前一後缺了曼朱基奇和基耶利尼。而且拿不了歐冠對於我個人去評價C羅,我覺得不等於失敗的(因為標題問的是如何看待C羅,純尤文球迷不要誤解,還有對於好勝心很強的C羅本人他肯定是不滿意的,我僅僅說我個人的評價)。

說實話我也曾經低落了一段時間,甚至不敢開啟虎撲和其他足球論壇。知乎也是直接遮蔽的。

但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是乙個十分理性的巴薩梅西球迷),他跟我說他去年0:3讓羅馬翻盤都看直播經歷過了,三連八都經歷過了,你這算什麼?他說我讓皇馬三連歐冠五年四冠給慣壞了。

哈哈,我雖然知道C羅在皇馬也有黃四郎的時期,但是那還是有些遙遠的,他這一席話讓我覺得還是要理性的看待這一年C羅也好尤文也好。

下賽季拉姆塞拉神來了之後,還有我期待有乙個靠譜新年輕中後衛,希望囧叔能有所改變吧。

3樓:忽然有空

第一,充分說明足球是是團隊運動。再強大的個體僅憑自己也解決不了問題。

第二,爆發出戰鬥力的基礎是體能和戰術水平。體能不足,戰術不奏效的時候,憑乙個人振臂高呼什麼的,沒用,該輸還是輸。

第三,足球在最近20年發展的太快改變了太多,乙個人抗著球隊的情況已經消失了,像當年丹麥那樣三個人帶隊前進都很難實現,有的只是充分的團隊合作。

4樓:好人阿仇

尤文的陣容紙面實力上來說是不錯的,但是基耶利尼和曼朱傷了對球隊影響太大了,後防沒領袖,前面支點沒了,賈府這賽季讓人看出了當年全盛時期全攻全守的影子,年輕人體力好,求生慾望強,以尤文這場比賽的後防來說根本抵抗不了這算年輕人的衝擊。

如何看待 18 19 賽季皇馬九年來首次未打入歐冠四分之一決賽?

想名字是最麻煩的 我覺得以目前皇馬的情況,就算過了阿賈克斯,也有很大概率在之後被淘汰。而被逆轉淘汰後,對皇馬也未必是壞事,與其繼續在歐冠續命,不如被對手剝光最後一塊遮羞布,早點開始考慮下賽季了。畢竟不像齊達內第一次接手時,陣容配置幾乎完美,只需微調。這次可是要做些大工程的。反正吧,不論是多少年首次打...

老玩家如何看待5年來暴雪首次更新魔獸爭霸3補丁?

unamed 維護下遊戲,讓魔獸能在新的WIN7 WIN10上穩定執行是好事但是,作為乙個玩家,想去玩到乙個正版的魔獸3竟然玩不到國服戰網上沒有魔獸3和星際1,你想買都沒不著對了,星際1出了重置版,但你國服還是沒有外服都已經玩上天了,國服卻沒有 奔小康 補丁只是修復bug 平衡性沒有改亡靈依然是最弱...

怎麼看待戰艦少女R運營三年來部分艦船數值依然抄襲艦隊collection?

爾非魚 人家都說了,艦R衰落到如此地步,全都是因為抄襲艦C的錯。Emmm.WTF?先不提這裡面的邏輯,寨蟲到底是怎樣的腦迴路,才得出如此讓人嘆為觀止的結論?艦R混的不好,都是艦C的錯?田中有入股幻萌了?有參與到決策了?有跪著求幻萌來抄襲艦C的系統模式數值?為了洗白幻萌,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抄也就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