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冒泡賽ig輸給lgd,克里斯的bp有沒有問題?

時間 2021-05-11 15:09:31

1樓:Tchen

我覺得是有問題的,應該前三ban男槍豹女卡牌,小花生拿到其中乙個打野寧王都被碾壓。唯一贏的那把小花生的盲僧寧王還能掰掰手腕。

2樓:衛生間雞尾酒啊

單單針對IG這支隊伍的風格和英雄池來看。整體的問題真的不大。

像SN的打野Sofm神僧踢翻了LGD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當LGD選出男槍IG用盲僧來對抗也沒什麼問題啊。問題在選手,Ning的狀態是真的差。

就算是腕豪那一把也不行。中期都開始送了,玩啥呢?那一把要不是TheShy吸血鬼發揮得好,IG是有可能被翻盤的。

但是第四把的BP我覺得有待商榷,前三手直接就把吸血鬼掏出來我覺得沒有必要啊。不能說TheShy上一把吸血鬼玩得好就一直讓他玩吧,還得考慮Counter關係啊。大家也看到了,xiye一手卡薩丁。

後期吸血鬼就不好發揮了。

其實IG輸了,克里斯的BP確實有一定的問題,但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選手的狀態。

3樓:過了四級就改名

別人說bp有問題是一手好牌打爛了,IG罵bp是有作業了還不抄,但想一想,這作業能抄嗎?你連作業本都沒有,臭鞋千珏,男槍,豹女,莉莉婭那個拿的出來?

2020 LPL 冒泡賽首輪 iG 擊敗 FPX 的概率有多大?

SupperCarry金咕 FPX就好像是最後 風雲 裡最後時刻參透了劍二十三的劍聖,雖然在天地會 s9世界賽 上使出絕技 中野聯動四包二 技驚四座豔壓群芳,但也難逃最終被步驚雲 LGD 一掌拍死的命運。但是即便如此,劍聖 FPX 靠著這最後一口氣摁住雄霸 ig 還是不成問題的。 醫學生小逸 一代版...

2020 LPL 冒泡賽首輪 FPX 相較於 iG 有哪些優勢?

ig是,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超神了,或者什麼時候就超鬼了 猜不透 FPX就穩定很多,取決於戰馬bp什麼時候不頭鐵,也別說什麼隊員狀態不好了,比賽雙方實力差距又沒很大,知道狀態不好還整個容錯率低的陣容,怎麼贏啊?靠運氣還是對面送啊?這賽季FPX的bp和視野真是肉眼可見的差到離譜。 伊布太強了 鳳凰...

2020 LPL 冒泡賽 iG 和 FPX 贏下來的能最終成功上岸嗎?

都來 不容易,FPX這賽季說他是弱隊沒毛病,但是對於IG這種不擅長打野體系的,有非常好的克制效果,但是無論是誰出線,被研究透徹,再加上2只隊本來就不契合版本,BP陣容做好限制。大概率LGD打FPX,LGD世界賽 The one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喜歡IG下路?乙個全員莽夫隊裡混入倆混子?這不奇怪嗎?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