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PL 夏季賽LNG 2 0 LGD,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6 17:20:33

1樓:賈思特否飯

老早就在VG 0:2 LGD問題下表示過不看好LGD,被狂噴。

事實上要不是VG打的太差,可能LGD早就一波連敗了,而不是像現在突然露出馬腳,被大家發現好像LGD實力有點弱。個人也是LGD老粉了,但我喜歡的不是LGD這個隊名,而是隊伍組成的成員。可不是隨便拎5個人出來組個隊起名LGD就粉的。

我喜歡之前pyl帶隊的LGD,也喜歡去年Krammar主c的LGD,今年這個養老隊,沒了那股衝勁,只能欺負欺負年輕隊伍,我是真的煩。

LGD的致命傷就是老將太多,每個人都是帶著自己的體系進隊的,剛組隊時候可能憑藉老將之間的默契有過一段時間蜜月期,但時間長了反而暴露出各自的問題。老將的優點是下限高,欺負未磨合、年輕戰隊有一套,賽季初的一波連勝就是憑藉了老將間的默契,贏下了尚未適應新隊友的新隊伍。相對應的缺點是上限低,不存在遇強則強的衝擊力。

同時老將適應版本慢,不像年輕人可以很快接受新版本,新英雄。賽季末的版本更新就吃了虧。

上單Langx,藍領的王,但是真的沒有c位潛質。在RNG世界賽之旅時,由於RNG其餘4人狀態低迷,留給Langx的舞台非常大。小組賽後期教練組也發現了這點,bp都以langx為主,但可惜他不是天才上單,給了資源也當不了大哥。

中單xiye,是LGD真正問題所在。作為WE老將,習慣做主c,吃最多資源,打最多輸出。但歲月不饒人,操作反應,思路敏捷度,版本理解都跟不上了。

看得出來xiye在盡力c,但問題是他在往錯誤的方向努力,只能越帶越偏。具體說來就是比賽中,均勢局或者劣勢局,對方留給你的機會都是有限的。xiye往往太過急於抓機會,導致抓錯次數遠遠多於抓對,往往是先拿優勢,然後送幾波大的。

這種打法在送給對面優勢的同時,也斷絕了隊友試圖抓機會的努力。隊友還沒抓住機會出手,xiye就先送了,顯得隊友都不做事,狀態差,背鍋。

下路Krammar在我看來是唯一可以多吃資源的大c位,去年LGD之所以可以把強隊拉下馬,就是因為LGD的下路是LPL頂級下路,pyl被稱為死神但絕不是白送對面人頭,他往往可以送Krammar完美發育carry比賽。現在的LGD則根本沒有Krammar發育carry的環境。mark在轉會LGD前是DMO carry點之一,但在轉會LGD後根本沒有發揮過,作為老年隊中的年輕人,沒有話語權,被迫做工具人,打的不好其實不能太過苛責。

打野peanut,說實話狀態什麼的都沒問題,就是一直以來的打法偏中上,不能帶給Krammar這個隊伍真正核心以幫助。而Langx幫了起不來,xiye拿了優勢就送,LGD只有打弱隊全方位壓制才能贏。

對戰LGD的戰隊,只要按住Krammar,不讓他吃人頭,xiye和langx之中哪怕有乙個無敵發育都拯救不了LGD。LGD想轉型,就要讓上路當混子抗壓,中路混或者當副c。不管是讓Krammar當大核乃至四保一,還是讓mark做指揮,打輔野節奏,都是可能的轉變方向,但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而如果不能藉著這次版本更新做出調整,LGD怕是要做最弱の季後賽戰隊了。

2樓:我還是太樂觀了

我是賭狗我把這乙個月穩紮穩打中韓對抗的錢這幾天都送進去了前幾天all in rng打tes贏的錢也捐了畢竟七年皇雜

我biss

3樓:風緊扯呼

冷門頻繁,我相信看了每乙個比賽的同學都覺得本週不虛此行。

然而真的有必要將這些冷門歸於假賽嗎?

其實每個水鬼的狀態回暖都是看得見的。

edg到現在連勝多少場,帶來的改變是顯而易見的。

rw也不是無故爆種,打翻FPX之前也勝了lgd,當時FPX剛好被tes幹碎。

今天lgd輸給LNG,lgd之前還在和blg有來有回,而LNG幹碎了狀態不錯的rw。

這都是有跡可循的,每個隊伍的起伏不定都是看的出來的,沒有必要一句假賽,或者控分來表達超出你認識的東西。

不能因為你之前的固有認知就覺得選手不配進步吧

4樓:流離

說實話LGD實力真的也就這樣了,老年人戰隊,全隊都是操作跟不上意識的選手

之前剛打完FPX我的回答就說了LGD是乙個極其依賴Peanut野核體系的隊伍,小花生只要拿了節奏英雄工具人英雄立馬三線啞火

比起今天LGD怎麼輸的,我倒是比較無語之前VG教練的BP是怎麼做的才能輸的那麼慘,而且那還是打完FPX之後

2020 LPL 夏季賽LNG 0 2 i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雙木成林 只准你Xx 口嗨放火,不准iG點燈?本來克里斯就是去後台跟LNG教練組搭個話,原本就有熟人在,看到他調侃了一句而已,這廝因為這個就能炸毛,心態有夠差的。後續還是他主動去要動手打克里斯,被人勸住了,真打了可以原地退役回家老婆孩子熱炕頭了。多好。這波我覺得克里斯做的沒毛病,以後大家大膽的把正版...

2020 LPL 春季賽 FPX 2 0 LNG 已達九連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劉餅乾 我特別喜歡看兩個隊伍的比賽。一是本命隊FPX,因為喜歡,在去年LPL就喜歡,尤其是隊內文化太好了。二是LNG,對聖槍哥,小段都挺喜歡的,阿修羅也喜歡,熊熊也喜歡,但是最近發揮過於一般般。但我喜歡看LNG的比賽,最重要的原因是看前期各個隊友如何建立優勢,然後maple如何沒有聲音的,簡稱垮掉。...

2020 LPL 春季賽 LNG 2 0 RW,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這是自逗比老賊等一代目RW解散,2.0RW重建來的第二年了。可是2.0的RW還是太年輕了,相比LNG打的很是急躁,視野是大問題,LNG都那麼多失誤了第一局,還能被翻,可見視野和隊內指揮的問題啊。第二局,急躁,還是急躁,想要打回來,可惜陣容就是打不過啊。不是風動,不是帆動,是人心動了。RW的心理建設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