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想是不是有問題

時間 2021-06-25 05:14:05

1樓:呦呵小茹茹

之前看喜歡的明星啊在節目裡大肆地說著他的人生經驗啊,人生感悟啊,人應該怎麼活著啊,那時候的感覺就是敬佩,心裡就想怎麼能活的那麼通透,怎麼那麼有文化素養呢,太棒了,以後一定要像他們那樣活著。

但是現在長大了,回過頭再看到這些的時候就會多了一些別的觀點,我感覺世界上的人千千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腦子,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可能有些人在一些觀點上一致,但在別的觀點上可能就不太一樣,所以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和活法。不一定別人活的人生經驗,大道理什麼的就適合你,不一定別人的那種生活也是你以後的生活,因為你有你自己的生活和人生。

每當聽到有人給我講道理,我的態度就是,我感覺你說的對我就接受並在我的大腦裡進行更新,我感覺你說的不對我也不會去反駁你,如果你和我的關係好,我會對你說我的想法,如果你不能接受並且還一直給我灌輸你是對的我是錯的,那麼我就不會再和你在就這個問題上有過多的交流,因為我尊重你的看法,我不會說你想法是錯的,但也不會被大環境所迫去硬生生接受你給我傳遞的思想,也就是說我會保留並堅持我的在這方面的看法並且不會在和你在這方面進行交流,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因為沒有意義,如果一旦開始就沒有結束,我會想法設法的讓你覺得我是對的,而你也是一樣。這樣很無聊的。

思想是不是錯了,我感覺這是好多人都苦惱過的,因為可能你和周圍的人思想不太一樣,甚至說會有些「怪」,但我感覺只要不超出法律與道德上的界限,你怎麼想都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讓別人和你有一樣的思想那是一件很不尊重別人的事情。

別人怎麼和你說,你接不接受這其中的大道理,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感覺對你就收著,你感覺不對你就別要,也別非要反駁人家指責人家,因為人就是不一樣的,換位思考一下,你感覺人家說錯了,人家可能還感覺你不識抬舉呢,好多人都這樣的啊,為什麼到你這就不行了呢!哈哈哈

所以呢,尊重別人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啦,但是在大方向上,在國家,在道德方面,我們要做好自己,做好國家的公民,守法律己,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只要你不出圈,誰管你怎麼想的啊!你思想飛到外太空都沒人管得了你!

最後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雖然知道這並不容易,但總要慢慢摸索的哈!

2樓:葉靈

你把對女朋友的幻想和期盼轉嫁到了那位店員身上,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有一點要記住,好好對你的女朋友,想想你和她在一起克服了多少困難,異地不易,還請珍惜~

3樓:芴芴

弟弟,很正常,不過你要慶幸,還有女朋友。姐姐二十大幾了,異地的男朋友都沒有。平時只能街上看看帥哥了。

不過話說回來,男孩子在這個年齡荷爾蒙旺盛,做一些夢很正常。不要覺得自己色或是對女朋友不忠誠,你才18歲,未來還有更多的可能,只要不太過分,路上看看美女完全不過分的。

我是不是有精神問題?

百憂解 精神問題不是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而是你已經變成了什麼樣的人。我小時候也想變成變形金剛。你這個情況我們一般稱為 中二 每個人都曾經以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後來證明這只是個誤會,全知全能的上帝是不存在的,我們只能做人,做人做到最高境界,玄奘了不起吧,知道很多,但曲高和寡,傳承較少,最後也是多多少...

我是不是有問題呢

格桑與扶桑 沒有問題,你老是這樣去想我是不是有問題就是有問題了,做好工作,努力過好每一天,就是每天努力讓自己開開心心的,這就是最大的勝利和成就了。其他算什麼問題呢。你先做乙個好人,然後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乙未 與別人不同並不是有問題啊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人,絕大部分是同一種,他們掌控著一切...

我兒子智商是不是有問題

李碧雲 你的孩子智商或許沒有問題,可能他的智商只是一般,但是因為生活中,我們做父母的說話沒有交代清楚,所以,孩子會很疑惑,說白了,他就是聽不懂你的意思。我小的時候,學校裡老師說,學習雷鋒好榜樣,我腦袋裡就在想,雷鋒肯定是一種蜜蜂,他肯定特別勤快的採蜜,所以我們要學習它。直到我再大了些,才意識到蜂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