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時間 2021-06-08 15:43:47

1樓:叉燒包

不管是不是有問題,反正覺得心情不好的話,在它變得更嚴重前,感覺可以多向身邊可以信賴的人傾訴,或者找事情做發洩,反正不要逃避自己的情緒,面對自己現在心理感覺不太對勁的問題

2樓:Qyh794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時期。

其實你越是反抗你的情緒,它們會更加深刻的存在你的腦海裡。

有的時候,如果反過來,你接受了它們,害怕,心煩,慢慢的引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甚至閉上眼去感受這些情緒,關注自己身體的變化,發現情緒更深層裡面的東西,你就知道你真正害怕,真正心煩的東西。

當然這需要你心平氣和,深呼吸,類似冥想了吧。自己和自己交流,身體會告訴你答案。

然後再想辦法去解決根源,不要害怕,和這些東西和平共處,漸漸的你就會解決

3樓:melody

你好不知道你是遭遇了什麼事,但是很巧的是我最近因為一些事也是有時候想著想著會出現你現在的情況,請深呼吸,每天最好運動30分鐘,分散注意力相信我們會慢慢好起來

4樓:栁栢

你不算有心理問題喔,每個人在某一段時間都會有乙個心理上的低谷期,這是很正常的,你可以不用想太多。

你在這段時間裡可以去看一些正能量的,搞笑的電影,也可以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一覺起來,你會發現好很多的。你也可以養養花花草草,貓貓狗狗的,看見它們成長,你也會有幸福感的。(『*)ノ

5樓:

別擔心,先看看自己這種情況持續多長時間了,還有沒有伴隨什麼身體的不適症狀,如果以上感覺超過兩個月,建議去正規機構諮詢。根據您的描述應該就是近幾日,人人都會經歷很絕望孤獨的時候,有時我也會,要堅強,沒有過不去的坎,適當鍛鍊身體,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對改善情緒很有幫助,祝願幸福。

6樓:黎蕈

太慘了,我覺得,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但我不可憐你,因為人生就是這樣嘛,這是你的低谷期,你沒有問題,你再想這個問題你就真的有問題了,突然看到這個問題我馬上就來回答我覺得我也有問題。

我是不是心理出現問題了

嶺南 通過你這短短的一句話請問我該怎麼替你找你的心理問題?我覺得可能吧,因為起碼你自己的身體提醒你了,你心理好像有問題了。對不對?要不然你不會無緣無故覺得自己出現心理問題了 豆豆芽芽加油 問錯人了,我不是女人。也不會有大姨媽,從感性和理性我都不明白你的出發點。願你有個好的歸宿吧,畢竟你沒有考慮過自強...

這樣的小孩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柒零70 我們都是從這個年齡過來的 都有過相同的經歷,那時和現在的我們不是都很正常嗎?想知道如果換一下身份 家長和孩子角色互換 提主經常被催,不知提主又會是什麼樣的表現呢?孩子的問題其實大部分折射出來是家長的問題,遇到問題時,不妨靜下來 多個角度 多種方式思考和處理 想想看,若我們與孩子同一高度 真...

我是不是有精神問題了?

不必多言 我朋友家的狗都80斤了,還會懂得看家,保護主人。你該反省反省自己了,不是在網上問這那,行動起來,別把壞脾氣留給你最親近的人。 郭悅 說實話,我感覺你像在描述以前的我,說說我對過去的反思,希望給你一點幫助。第一,你不是真的不餓,只是在眼前的食物不想吃而已,如果去吃蛋糕,炸雞之類的高卡路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