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的小公尺11鏡頭有問題?

時間 2021-05-31 07:47:09

1樓:假裝我是Bixby

首先,小公尺用的是三星ISOCELL的感測器,華為用的是索尼IMX,硬體上小公尺差一點。

其次,小公尺的拍照演算法也差一點,不過差距倒是不算太大。

最後,買手機要看綜合體驗,只追求乙個方面的最強我覺得不可取。

2樓:楚文斐

小公尺11的拍照應該還可以,不過我沒有長期使用過,不好評價。

此前用過小公尺10pro和小公尺10周年至尊紀念版。

就拍照而言,小公尺10周年至尊紀念版是小公尺目前拍照最強的手機,個人認為也是小公尺目前綜合實力最強的手機,即使考慮到效能,驍龍865的可靠性,就目前來看,也是強過驍龍888的,在實際應用,888其實沒什麼優勢(目前)。

小公尺10pro也是一億畫素。一億畫素在拍攝遠景時,有畫素優勢,拍攝同樣的畫面,能夠展現更多的細節,不過,可能是大畫素帶來的問題,在拍攝相對較近的景物時,容易出現邊緣虛化問題。另外,由於畫素太大,處理起來也會相對較慢,成片率個人認為不如小公尺10U。

小公尺11大概也存在這些問題。這也是我在小公尺11推出後,最後加價買了小公尺10u的乙個重要因素。

關於你說的華為p40pro,我正好在用。

這是我第二次相對長期使用華為手機(先後買過華為p30、mate30epro和p40pro),總體而言,我還是比較滿意的。

p40pro相對小公尺11最大的短板,的確是螢幕。不過,這種差異主要是體現在對比上,只要你不天天對比,也不是就接受不了。當然,於我而言,只能說是接受,不能說滿意。

綜合來說,華為p40pro的螢幕大概是我近兩年裡用過的最差的螢幕了。事實上,同為中國產屏的小公尺10u,我覺得素質也比華為p40pro的好。

不過,就拍照來說,p40pro的綜合實力還是很強的,和小公尺11比,則有些欺負小公尺11。小公尺10u則完全有能力可以與之大戰。因此,如果你對拍照有需求,可以考慮小公尺10u。

就螢幕來說,小公尺11的螢幕雖然很優秀,但是,一般使用,相對小公尺10u的優勢也不是特別明顯。

至於我為什麼放棄小公尺10u,而選p40pro,那是因為我老婆上一部手機是紅公尺k20pro,壞了後,我給她買的p40pro,結果她說更喜歡miui,所以我和她換了手機。

3樓:666

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細節上小公尺還是很好的但需要放大,這兩張圖給我的第一眼就是榮耀要好,而且比小公尺強點,我現在真的有點懷疑小公尺的攝像方面的實力,兩張圖都是對焦後拍的,都是手持拍的,重複三遍(我本人用著小公尺好幾天了小公尺真的挺好)我沒有黑的意思,我沒有黑的意思。我沒有黑的意思!

剛到手的小公尺10前置是不是有問題?

本無心 不得不說,這個很有可能就是品控的問題。不知道其他品牌的如何。是行業整體的問題還是小公尺獨有的。如果是小公尺獨有的問題,小公尺在品控上省錢了。又不是不能用 汪汪 如果全行業的問題,可能就是雷總所說的挖孔屏的弊端。 走幸 我的第一台10pro也是歪的,還能看到月牙,並且邊框有乙個很細微的磕點,忍...

我的思想是不是有問題

呦呵小茹茹 之前看喜歡的明星啊在節目裡大肆地說著他的人生經驗啊,人生感悟啊,人應該怎麼活著啊,那時候的感覺就是敬佩,心裡就想怎麼能活的那麼通透,怎麼那麼有文化素養呢,太棒了,以後一定要像他們那樣活著。但是現在長大了,回過頭再看到這些的時候就會多了一些別的觀點,我感覺世界上的人千千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我是不是有精神問題?

百憂解 精神問題不是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而是你已經變成了什麼樣的人。我小時候也想變成變形金剛。你這個情況我們一般稱為 中二 每個人都曾經以為自己是宇宙的中心,後來證明這只是個誤會,全知全能的上帝是不存在的,我們只能做人,做人做到最高境界,玄奘了不起吧,知道很多,但曲高和寡,傳承較少,最後也是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