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小公尺10,看網上說斷流嚴重,想問一下小公尺10訊號怎麼樣,原來用的xr

時間 2021-05-31 07:47:09

1樓:鵬魚燕

斷流小公尺的通病,但是嚴重不會太嚴重的就偶爾,有些搞心態,看運氣吧,有的好像不會斷流,我運氣差公尺3到公尺8都給碰到了,訊號可能小公尺比華為差點,但是絕對比xr好的,x以上系列手機都是英特的基帶訊號是真的不行。

2樓:HuboZzz

知乎果然還是拿了我的裝置資料,做了標籤!

小公尺10目前沒有感覺到斷流,比我拿著紅公尺k20pro強的太多了,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是手機的問題不是路由器的問題,我好氣啊!

你應該擔心,螢幕發紅,去搜這個問題吧!

3樓:青帝

我買的是小公尺10pro,買了幾個月了,一次都沒遇到過斷流。

之前用小公尺5的時候,的確有時候斷流,挺不開心的,要開飛行模式,在關閉飛行模式才行。

真的挺奇怪,這次是一次都沒遇到過,短暫的斷流都沒。

4樓:臭小子的眼鏡

上個月賣了xr換的小公尺10。換的原因就是xr斷流太厲害,訊號也賊差。小公尺10玩遊戲也有斷流,不過次數很少,在接受範圍內。

5樓:Gmomotdly

公尺10的斷流普遍比蘋果好一點。不過我手持公尺10pro,開流量發燙相當嚴重,玩遊戲倒不怎麼燙。(身邊朋友情況也和我差不多)還是要自己斟酌。

6樓:雲上夢澤

手持公尺10Pro答一波(應該差不多)

斷流不重,我覺得算不上斷流

住廣州,在外到處跑沒什麼問題(從化的村子跑過紅石村西和村分水村愛群村都沒遇上什麼大問題)

家鄉在五線城市縣城的村子的最偏的乙個隊,基站在隔壁隊,開乙個網頁小公尺10Pro比自己的榮耀8隨機地慢個0到2秒

坐火車時,網路比旁邊手機能用的時間少很多

家裡的無線是廣電的,質量穩定性不好,莫名其妙忽強忽很弱的時候小公尺10Pro恢復的時間比家裡的公尺8se慢一點點

小公尺10Pro給我一種似乎訊號不到3格時網路就不能用的錯覺不過99%時間沒影響

7樓:crush

我自己就是用的公尺10,從7月份用到現在,斷流其實很少遇到,只有有時候系統版本不太穩定就會出現,就算有也用等幾秒就好了。

網上總有人說小公尺斷流嚴重,其實每個牌子的手機都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訊號相比蘋果來說簡直好很多。

8樓:超超

這個可以問問現實中用公尺10的朋友,還有就是去店裡試一下,現在網路上的言論尤其是手機圈太亂太假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我的mix2s用了兩年多了,沒有遇到過斷流的問題,但是買時候網上也是鋪天蓋地說斷流的,貌似小公尺一出新手機,就是各種斷流的傳言,反正我沒遇到過

9樓:無妨

高通驍龍處理器的手機多多少少都有點斷流,華為可能好一點,本人mi10,之前WiFi斷流,但是家裡人的華為mate30也斷流,貌似我的mi10更嚴重,自從換了乙個路由器就好了,WiFi斷流可能是路由器的事,資料斷流貌似到現在還沒遇到過,小公尺用的高通的基帶還是挺不錯的,只是比蘋果Intel的基帶好一點。其實這個東西主要看訊號,你不能拿偏遠地區的小公尺手機的訊號和CBD裡的iPhone訊號比,見仁見智,別被網上的一些偏激的言論帶歪就行

10樓:筱崎愛

小公尺的基帶晶元要比iPhoneXR搭載的intel基帶晶元好,訊號很穩定,但網路質量取決於很多因素不僅僅是訊號。mi10沒用過不清楚,最好多問問用過的網友(不同的運營商、不同的場合)。

買了小公尺10pro,第一次用小公尺,網上說MIUI還有很多版本,例如可以刷的開發版和內測版等如何選擇?

孫號 你來問的就說明不是燒機油,不是專門搞機的,穩定版安穩使用,但如果開發跟內測,選擇開發版,問題不多bug比內測少,如果有bug一周到兩周就會修補,目前MIUI停止更新了,所以開發版內測版穩定版功能都接近一樣,穩定性也都一樣 行走不回頭 不知道題主什麼水平,不過看問題猜測,題主應該沒怎麼刷過機。如...

我想問一下現在買小公尺10還是買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還是什麼手機?

Ruuuyu 先看預算,2500左右就K40遊戲增強版那款,預算3500左右就高階嘍。畢竟你選的這兩款差著小一千塊呢,我買新手機肯定會買256G,128G對我來說都不太夠。我比較傾向K40遊戲增強版,最主要的是8.3mm左右的厚度,外觀很漂亮呀。算一款中性的遊戲手機。別聽他們扯,同價位那個好比呀比,...

幫我對比一下小公尺9,S10 ,mate20pro吧 哪個更值得買?現在用xsmax想體驗一下安卓系統?

fzd 想體驗安卓選擇小公尺9吧,小公尺的定製系統用著很順心。不過資金足夠自然是s10 安卓和蘋果陣營的頂級旗艦正好可以對比一下。 小公尺直接排除吧,質量太差。三星的好多年不關注了,基本退出中國市場了,UI不符合中國人習慣,出了名的負優化。知道我推薦誰了吧。 蔣豫 不缺錢,有特殊要求,比如工作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