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宇宙不存在,那會存在什麼?

時間 2021-05-08 08:06:41

1樓:大毛

下面純胡說八道啊。

把宇宙比喻成一維世界(宇宙應該是無限緯的)。宇宙就好比乙個數-圓周率π。假如π是無限不迴圈每一位隨機的超越數的觀點是正確的。

母宇宙就好比π,母宇宙是任何可能的數字排列集合。我們所認識到的世界只是其中一部分。比如我們所認識的宇宙比喻成π中的某連續幾位:

子宇宙A=「1,2,3,4,5,6,7,8,9,10,11,12」,並且只有這麼長。(告訴你為什麼,把宇宙想象成乙個黑洞,那麼史瓦希半徑r = 2gm/c^2。假如宇宙質量均勻的話,m正比於宇宙半徑的三次方,史瓦西半徑增長速度遠大於宇宙物質增長速度。

宇宙如果是乙個泡泡,除非別的泡泡來吸引,碰撞,否則泡沫誒的物質不能走出去泡泡外面。)生命就好比π這裡面的「2,4,6,8,10,12」這六位數字。生命會覺得哇!

我們知道宇宙了:①生命是宇宙的子集②生命以為能對映宇宙,宇宙的規律就是把生命插值一下。

但是實際上的宇宙是π一樣的超越數,首先她是無限長的,其次,你想在裡面找什麼都能找到。

生命A=「2,4,6,8,10,12」不會知道實際上還有別的一段子宇宙,名字叫做子宇宙B=「1,3,6,9,12,15」。那裡的生命B="1,2,3,4,5"。

還有子宇宙C="1,2,3,4,5,6,8,10,12",子宇宙C那裡面沒有生命。

當然還有子宇宙d,e,f,h......無窮盡

2樓:頭腦簡單四肢乏力

宇宙不存在人類就不會存在,人類不存在就不存在有人會觀察到宇宙不存在時存在事物的可能。打個比方,睜開眼你可以看到事物閉上眼你就什麼都看不到。宇宙和人類是從屬關係,人類沒了宇宙還在宇宙沒了人類也就沒了

3樓:樹學生

不會,大衍之數五十有五。這種道無論如何會存在。宇宙不存在,說明了宇宙會存在。

只有能夠不存在的才能夠存在,因為萬事萬物最根本的屬性是相對性而不是絕對性。如果用最新的宇宙物理的玄理來說,因為重力場是負能量,所以,無可以誕生有。

假如生命不存在,意識也不存在,宇宙存在的意義 目的是什麼?

張晉源 宇宙,人類,暗能量假想 資訊是什麼?當整個世界絕對靜止的時候是不產生資訊的 但萬物都在運動,包括宇宙在內 一旦運動就會產生資訊,例如1個原子從左邊移動到右邊,這個過程就產生了資訊,例如1個微觀粒子旋轉了1次,這就是資訊 運動產生了資訊,資訊推動著宇宙膨脹,一旦資訊不足與推動宇宙,宇宙自身的引...

如果宇宙內沒有智慧型生物,宇宙的存在和不存在有什麼區別?

5616 對智慧型生物來說,可以這樣理解,沒有智慧型生命,也就沒有智慧型生命所理解的宇宙 所需要的宇宙 然而,宇宙的存在,不是為智慧型生命而存在的,智慧型生命僅僅是宇宙的一部分,是宇宙創造的一部分,宇宙是根據它自己的存在執行方式去演化,對於宇宙中的萬物而言,宇宙就是它們生息的地方,區別在於宇宙的存在...

9 99迴圈這個數存不存在,如果存在,那麼它是整數還是無限迴圈小數?

朱老忠 這個問題涉及到極限的概念,很多人是難以理解的。比如0.99999 這個無限迴圈等於1,網上查一下,很多人認為比1要小,不能相等。初中講到這題,總是用1 3形成乙個迴圈小數,再乘以3得到0.99999 用來說明等於1。這樣講的結果總是不能服人,讓人覺得是乙個 特例 怎麼一定要1 3乘以3?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