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光遇》裡哪個髮型最好看?

時間 2021-05-08 08:06:41

1樓:ZOEe

正太yyds!!!!!雖然現在有點油,但是無傷大雅,最喜歡的還是正太頭+黑臉+紅色金邊斗篷+雪怪絨絨的褲子,預言季褲子也好看,正太頭!!!!yyds!!!

2樓:苦川

平菇!!!想我沒有畢業霞谷時用的是呆毛菇,霞谷一畢業,光遇就變成閃耀菇菇hhhhhh

放圖!!!

第一張就是我每天戴著呆毛菇和固玩到處打卡

下面幾張夾帶私貨(主要是我這個人跑圖都不怎麼拍照)其實光遇裡面的髮型我都喜歡 ,雖然不戴 (不過中國際服的號子就是麻花辮,麻花辮也是超級可愛的)

都是好久之前的了

3樓:我是鴿子

萌新頭yyds我就是萌新頭激推bot

當我的親友換上帥哥萌新頭,好友樹我直接全開(bushi高的帥氣,矮的可愛

特別是頭髮旁邊那個小辮子,這麼可的髮型真的是免費人手都有的嗎!!

抓拍到的,這個好像翅膀太好看了嗚嗚嗚嗚

有次失眠早上五點的雨林hh

和親友去蠟像館,那個在雲野長老肩上蹦迪的人是她哈哈哈哈哈哈雖然看不清,但是是在閃電橋

重生之路,無翼也太可愛了我哭了

沒事就喜歡到千鳥城玩

吻我的jiojio

最後附兩張和親友打卡的黑白之境,她是那個雨媽hh

4樓:泳瑩晴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禁閣長髮,已經戴了幾個月都沒有換過了。有時也換過別的髮型,但還是最喜歡這個髮型。

我覺得人各有各的愛好,只要自己喜歡,什麼髮型都很好看() !

5樓:蟈蟈ab

雨麻!!!

聖島季正太頭

骨桑卡卡

聖島季Quattroporte頭

平時我也喜歡矮人菇菇+小紅花+花瓣鬥+毛圈棉褲跑圖,可惜沒拍照嗚嗚嗚(排名不分先後)

6樓:

別人的髮型

第乙個畢業的暮土,因為看別人的龍骨好帥,自己穿上只覺得好禿全圖畢業之後,每天都在衣櫃翻來翻去找不到滿意的,好不容易看見別人de搭配好好看,自己去搭時,總覺得沒內味兒了嗚嗚

目前日常是白鬥龍骨(因為自己身上de黑鬥龍骨沒內味兒看膩了嗚嗚)說起來我有次黑龍骨牽小號,看了眼小號螢幕,頓時發現幹!我好帥!黑鬥龍骨好帥!呲溜!

然後回自己的號發現自己的視角依舊沒內味兒

對了!!公主頭!永遠滴神!猛1還是矮人,十翼還是無翼,太百搭了!!

7樓:看日落的狐狸

平菇美人!!!!其實別的也很好看但是我就是最喜歡平菇加一點圖

沒有辣!

嗚嗚嗚嗚又拍了幾張

先到這裡好啦,

新年快樂呀!

你覺得 dota2 裡最好看的英雄模型是哪個?

球球sama 那就多了。潮汐 蠢萌 藍胖 蠢萌 賞金 猥瑣大叔 藍貓 怪叔叔 風行者,露娜,聖堂,冰女等妹子英雄 蝙蝠騎士 老流氓 祈求者 有球必硬的高富帥 這個回答我之前想在另乙個問題回答的。其實大多數模型做的都很成功。舉個例子,你看風行,小黑或者軍團的腿都比較粗,符合她們作為乙個戰鬥型英雄長期訓...

在光遇裡裝扮不好看就沒人理嗎?

倩倩 在光遇重要的是有趣的靈魂呀也的確會有人不理小萌新但大多數的人還是很友好的光遇本來就是一款治交友遊戲呀 雖然我是個孤狼 lil peep 看人嘛,我都遇到過 之前復刻蝴蝶結雲野一堆,我點火和她們互動都不帶離的,結果我換上卡卡她們就湊過來了,這種玩家普遍低齡 但是我就比較喜歡找小可愛玩,比如小麻花...

說說你在《光遇》裡最遺憾的事情。?

聽說遇鏡冰化啦,不過我還沒勇氣回去看看哈哈哈哈已經退遊 一兩個月了?正式退遊快乙個月了,解除安裝的那一刻好像有些釋懷,其實2月份就沒有怎麼玩了,只是偶爾深夜偷偷上線看看,沒有賣號,我這個人呀怎麼說呢,總是有點捨不得或許哪天我又忍不住偷偷上線了呢哈哈哈哈 最遺憾的可能就是,那句遲遲沒有說出口的喜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