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在《光遇》裡最遺憾的事情。?

時間 2021-05-08 05:23:52

1樓:

聽說遇鏡冰化啦,不過我還沒勇氣回去看看哈哈哈哈已經退遊……一兩個月了?正式退遊快乙個月了,解除安裝的那一刻好像有些釋懷,其實2月份就沒有怎麼玩了,只是偶爾深夜偷偷上線看看,沒有賣號,我這個人呀怎麼說呢,總是有點捨不得或許哪天我又忍不住偷偷上線了呢哈哈哈哈

最遺憾的可能就是,那句遲遲沒有說出口的喜歡吧,我這個人咋這樣呀哈哈哈哈明明自己早就動心了,偷偷喜歡他,可是卻總假裝沒有這回事,說實話我不相信網戀,我也知道在光遇裡我喜歡的他可能就是自己臆想占多數的他,掙扎過很多次,你看又不知道他長啥樣,也沒聽過他聲音,多高多重啊我也不知道,我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那就當普通朋友好了呀,不是也很開心嘛,幹嘛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他告訴我他是女生,略略略你才是傻乎乎,我早就發現你是男生啦,還總配合你裝傻,在你對其他人說你是男生的時候問為什麼要騙她們,其實想說的是為什麼要騙我吧哈哈哈。你好像也不太相信網戀,騙我是女生,也許是怕我喜歡上你?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已經喜歡上了,是不是當時就不應該遇見你啊,那樣的話我就還是那個只會到處看風景的光之子,就不會天天和你一起玩了,也就沒有那些煩心事了

其實我也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某一刻,有那麼一丟丟為我心動呢,小紅帽

其實我那天有事掛機,回頭看了一眼手機的,我有看見你的龍骨靠近親了我的小仙姑噢,我呆了好幾秒,可是喝醉的室友又開始鬧騰了,我就又轉過去照顧她了,只是心撲通撲通跳的好快呀,我在想,這是為什麼呢,我有些自戀的想,你是不是對我也有一點點的心動呀。照顧完室友,我還像啥也沒發生一樣,接著讓你帶我跑圖哈哈哈哈。平時兩個光之子稍微不小心有點親暱的動作,我們都會心照不宣的移動,像不小心親到一起了哈哈哈哈,立馬跳開,不過抱抱和背背還是經常的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也曾對我有過一絲心動啊,你說:蒜頭王八不等於王八,不等於你.你還說: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寫累啦,該上課了嘿嘿嘿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表白了,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我居然!我居然說出來了我giao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好像要跳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樓:墨香銅臭

怎麼說,挺羨慕這麼果斷的人吧。

我以前有個我個人感覺關係特別好的固玩。

當時我也算半個萌新,她學了半天跑圖都學不會我就天天帶她跑圖,好友樹也是我解鎖的,我們倆聊的也挺開心的。

有段時間三次元比較忙就沒怎麼上遊戲帶她,但是qq還是一直聯絡著。

可我萬萬沒想到,有一天突然把我qq刪了,遊戲也拉黑了。

我一頭霧水,感覺還挺傷心的。

然而去年十二月,我偶然看見了她的空間,我可能就知道為什麼刪我了。

因為我在空間罵肖戰,而她喜歡肖戰

3樓:Oxygen Bubble

玩國際服在暮土終點圖燒大花遇見乙個魔法季畢業髮型的光之子,燒完花對我瘋狂鞠躬,我也回鞠躬,他就一直對我親親還把光仔的位置指給我,跑幾步就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btw我是國際服猛新,矮人面具小麻花初始斗篷】啊跑到了終點我打算回遇境加好友來著,結果他以為我沒過暮土,他示意我去終點冥想,我就也坐下啦

可!是!

我手滑點了【跳過】 於是就串線了w(Д)w啊啊啊啊啊巨後悔為什麼沒有掏蠟燭

這麼想一下他一定是個很細心的人啊,以為我是萌新,就特意沒有點跳過,我是眼睜睜看著他在燭台邊上消失的_(`」 ∠)_

4樓:貓小魚

最遺憾的就是現在的物件吧,玩光遇認識的,但是他身體不好沒多長時間了,現在手術做完昏迷中,他忍著劇痛給我寫了一段話

「我現在手術完除了疼什麼也不知道,手術醒來看到手裡拿著紙,紙上寫著「Q 芋崽情人節寶寶」就覺得你很重要,不能錯過,給你發資訊,大腦疼痛更加激烈反應,但不能錯過,我不知道我還能挺多久,身體情況惡化,接下來日子可能不能陪你走很久了,總之有你的時光我很開心,我不會寫小作文,我只會想到什麼寫什麼,我笨,想不出來一些情話,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真是…我很難過,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住院昏迷之後我天天吃不下飯心很慌,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能替他承擔他的病痛替他去死

5樓:mu穆

唔今天全圖畢業啦盼了好久的夢想季也來了

我的第乙個固玩已經兩個月沒有上線啦

夢想季最想最想一起的人連熊抱都沒有解就丟掉我了感覺已經沒有什麼動力了麻

6樓:今天奶烊不半價

我的固玩,嵐。

我們是在QQ群裡認識的,當時我老孤狼了,尋思著要不要以後找個人陪自己一起跑圖,我偷偷懶之類的。

然後我就遇到了嵐,她是個萌新,在群裡問問題,我私聊了她問題的答案。

然後我們就這麼成為了固玩。

最開始確實在一起玩很好,不過因為她是萌新所以一直是我跑圖,關係樹也是我掏的蠟燭。

後來有一次跑雨林,點亮了三個牽手的小黑,好傢伙全是帥哥髮型,龍骨卡卡平頭。

從這天開始,嵐就變了,或許說以前也這樣但我懶得計較。

她開始不停的說龍骨卡卡怎麼怎麼好看,她喜歡這個那個的帥哥。

喜歡帥哥沒有錯,我也喜歡。

再後來她開始拿我跟大佬比較,因為我最開始玩光遇沒找過攻略,因為我不太在乎蠟燭和金人,也是最近因為要帶她跑圖,她總是怕我漏蠟燭和金人,所以我找的攻略。

這幾張圖除了暮土我是熟但是不敢跑以外,剩下的我都很熟,但是當時我不會燒大花。

我在遇到她以前從來不燒花,看到燭火就去,沒有就不去。

她開始拿這點說我。

我當時也確實覺得是我做的不夠好,可能是跟她想象的大佬不一樣,所以她才這樣。

後來因為她我準備畢業暮土,但是實際上我雨林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個人非常喜歡雨媽。

有一次閒的沒事跟玩光遇的三次元朋友聊起這些事情,才知道

「她就是想找個男的,跟龍骨卡卡這些沒關係」

當然了,我當朋友是放屁。

因為她跑圖時間沒有規律,所以一般是我等她,然後傳她。

前幾天我在遇境玩的時候,她上線了。

我等了一會兒發現她沒傳我,我就傳他了。

是在雨林,她和乙個小黑牽著手,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她也會帶人跑圖。

她後來跟我說這是她的閨蜜。

我說沒事。

再後來每次傳他,都有這個閨蜜。

「我跟我閨蜜跑著呢。」

「我等我閨蜜呢。」

那我是啥啊?你閨蜜是你固玩還是我是你固玩啊?

然後第二天我就跟她提了以後不再玩這件事情了。

說說你今年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小店主的日常 唉,其實每一年都會有遺憾的事兒,可是今年最遺憾的就是因為疫情的突然反撲,推遲了我的訂婚宴,已經在一起六年啦,感情很好,如此之下,定好了日子,卻突如其來,但是,疫情之下國家的安危是最重要的,好日子可以再選嘛,雖然有遺憾,但是我也希望祖國和世界可以盡快戰勝疫情,大家都在乙個安全的環境中生活...

說說你心裡最遺憾的事?

少女縱火犯 朋友,這是你的內心世界嗎?乙個沒有辦法彌補的童年,我真的可以體會到你的內心深處的冰涼,我想如果沒錯的話現實中的你或者是非常的冷酷,或者是一直將自己深深的埋在了面具之下是嗎?不去上大學,或許這並不是損失,這並沒有有什麼,因為你我心目中等大學是真正的增長知識,見識,淨化心靈的地方,可現在許多...

你最遺憾的事情什麼?

我就要叫啊k 超級乖 梓瀟 在該努力的年紀,沒有好好努力,浪費青春。在該放棄的時候選擇堅持 在該堅持的時候選擇放棄 在離別的時候,沒有回頭認真看一眼,沒有留乙個擁抱人生,遺憾的事,真的是太多了 有時候想,如果當時換一種做法,現在的我會不會是另外一番模樣。再多的如果,都抵不過一句但是。所以,好好珍惜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