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疾風傳里,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5-14 14:07:42

1樓:風吹麥浪

還用問嗎,雛雞工具人,死得隨意死得早,關鍵死得早戲份還少,打鬥更少,日向醬油天才。死的理由就是丘位元,笑死我,你說還能是誰呢? 是誰呢

2樓:

除了鳴人跟佐助,十二小強其他人裡面沒有乙個會風火土雷水這類遁術的。幻術的設定也成雞肋了,一雙寫輪眼讓別的幻術忍者無路可走。

3樓:strawberry

最遺憾的是自來也的死,他沒有看到自己的徒弟鳴人控制九尾,也沒有看到他和佐助成了贏的第四次忍界大戰的功臣,沒看到鳴人結婚,沒看的鳴人成為火影

4樓:吱吱

5樓:羅名

死的冤,疾風傳死的人就沒幾個處理的好的,反派整段垮掉,也就鬼鮫算是死出了風采。正派整體好一點,然後寧次狠狠給了一巴掌。現在回想起來我最滿意的居然是千代婆婆,這個角色出現到死也就幾話,劇情卻很豐滿,整段也沒什麼硬傷。

6樓:飛花戀雪

寧次的死

寧次的死可以說是必須的,但因此也最可惜

所以早就成為上忍、自己領悟最強防禦回天的寧次,不放任何技能——死於敵方隨手AOE

7樓:Mizuki

寧死怎麼就給死了呢,寧死不想死的啊,卻被岸本以丘位元的理由給畫死了。

明明是在一部的時候,提到了籠中鳥的事情,但整篇疾風傳就沒有走過籠中鳥的劇情,直到寧次死了才得以解脫,儘管700話之後肯定是解決了這個問題,但這給人的感覺還是……

這兩個是我對火影最不爽的事情了,命運命運……最後當了個丘位元,真的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8樓:我愛羅是我噠

最遺憾的...是寧次。

他為了保護鳴人雛田,犧牲了。

當時哭了好久,寧次是個天才,如果他還活著,他一定會很幸福,他犧牲時才18歲...

9樓:四十久

疾風傳里最遺憾的,大概就是帶土在以為自己可以表白的時候遭遇不測,把自己的眼睛和喜歡的人託付給了最信任的朋友,然後又親眼目睹了自己最喜歡的人死在了最信任的朋友手裡,一瞬間失去了所有吧

10樓:HaiJi Ji

最遺憾的是寧次的死

全文較長,不吐不快

怎麼說呢....當時看的時候感覺非常的突兀,寧次死的簡直太草率、太沒有價值了,而且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也就是說,這個死法根本配不上寧次!

火影前期反覆在強調,寧次的回天防禦力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殺死寧次的,十尾的扦插之術是什麼,只是一次無差別的小招,從十尾指頭上放出的一次進攻。這樣的進攻,寧次的回天,八卦掌哪個不能擋下來,岸本卻非要讓寧次壯烈犧牲?

如果說是為了保護鳴人和雛田而死,寧次得死可以說是有價值的,但是為什麼要偏偏死於一次這樣弱智的攻擊?這種死法真的配的上寧次這個如此重要,前期被打造的極其優秀的人物嗎?

火影前期不停的說人的命運是可以通過改變的,小寧次的想法也被小鳴人的信念所改變,奮力的去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的結果就是這樣?為什麼不偏不倚是寧次這個想要靠自己努力改變命運的角色?

在這裡再提一下小李,小李同樣是堅信努力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瘋狂的去鍛鍊想要證明努力可以超過天才,結果也是被岸本寫的支離破碎。但是小李為我們獻上了巔峰的幾場打戲,也算是彌補了粉絲

所以說,寧次的死實在是太令人惋惜了

11樓:不過是個凡人

鳴人練螺旋手裡劍的時候好不容易完善的五屬性+陰陽遁的忍術體系設定,每過多久就變成神仙對波了,非常可惜,克制體系也很能設計智鬥情節。大和最後還和鳴人說:「下次給你講陰陽遁術的內容。

」結果什麼都沒了,只剩下尾獸和六道的戰力了。

火影忍者在愛奇藝中的疾風傳中為啥剛開始就是664集?而且四代火影都還活著,劇情是不是被改了?

最終之作 20001 疾風傳是在220集開始 根據集數大概是無線月讀篇 以下包含科普 劇透 沒看過的兄弟請跳到文章尾部。無線月讀是以將十尾封印在人柱力中激發的六道之力並與宇智波和牽手一族血統共同激發的超大型禁術級幻術 範圍之大可以覆蓋整個火影忍者世界所在的星球 施術者特點是 頭髮變白,身上會出現又查...

你認為火影忍者裡塑造最精妙的角色是誰?

彬帝 努力的天才,堅持的代名詞。他完美地詮釋了什麼叫努力!由於不會忍術,所以李洛克在體術上的付出比通常人高出幾倍,甚至幾十倍。這一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困難!李洛克是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也是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 中的男主角。李洛克是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忍者,自稱 木葉美...

《火影忍者》裡塑造最失敗的角色是誰?

Res 366 木葉是小槍裡,印象深刻的就沒幾個。火影裡面反派感覺塑造的要比正牌成功多了。像是團長宇智波斑宇,智波帶土黑絕,我也急還有曉的其他成員。 夜鶯 火影塑造最失敗的角色其實就是鳴人自己 其他的角色塑造失敗無非就是戲份少了點,木葉十二小強人設除了鳴人其實設定都很清楚,小到天天小李,大到佐助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