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早期的劇情中你最討厭哪個角色?為什麼?

時間 2021-05-30 15:42:08

1樓:DantesLy

伊魯卡和木葉丸

好吧,說正經,他兩在火影的故事線中的定位和作用非常的奇怪。乙個是循循善誘如父親般的老師,乙個是同樣愛搗蛋的三代目孫子,但這兩個人在故事的推進中變得可有可無且人設立不住。

首先是伊魯卡,這是乙個如同父親一般照顧鳴人的角色,出現就往往自帶雞湯,但鳴人恰恰是很少需要雞湯的人,鳴人所需要的是成長和認同,而中前期就出現的自來也,恰恰發揮了給予鳴人成長的機會以及以自己類似的經歷鼓舞鳴人的作用,讓他逐漸變得自信從而獲得認同。那麼這時候,自來也與鳴人的關係就讓人更具代入感,反觀伊魯卡的人設就顯得很尷尬,只能喂雞湯,就一部熱血漫來說,雞湯不宜多。

其次是木葉丸,認鳴人做師傅,希望從這一方面讓人覺得有人認同或崇拜鳴人,可是,這不一樣的出身,而且鳴人那時候本身也是個半吊子,根本不會讓人覺得他兩能做更深入的挖掘,而且作者也不會再花更多劇情來鋪墊兩人的劇情,導致木葉丸可有可無,凡是出現就是消耗咱們進度條用的。

關於《火影忍者》,你最討厭的角色是?

一步一落墨 我覺得火影忍者裡的好多中二患者。真正能讓那個世界和平的是社會結構的重組。鳴人 村民如此對我,三代和團藏如此坑我,我卻永遠Sunny熱血熱愛所有人?想讓所有人按照他的思想生活,他只想和平,但是對於問題的本質從來不管不問。不聽不聽王八念經所有人都要信我,結果別人還真信服他了?佐助 報仇受阻,...

除了春野櫻之外《火影忍者》中你最討厭誰?

小櫻最棒 雛田1 心裡除鳴人什麼都沒有,太自私了。2 雛田無腦粉。3 TV組瘋狂給雛田加戲。還美化她的形象,在漫畫裡可醜了而且還美化身材,她的腰比小櫻粗19cm,但在動漫裡看起來差不多 格洛璃本人 不討厭櫻但是討厭雛田宗家大小姐除了軍體拳什麼都不會喊一句歐尼醬寧次就會去保護她老子的寧次為了她死在木樁...

你最喜歡《火影忍者》中的哪段劇情?為什麼?

彳亍口巴 卡卡西暗部篇,以及阿凱回憶篇,以及他們二人在這段時間是相遇相知再到相識結交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那個唯一.的浪漫愛情故事,啊呸,是基情滿滿燃燒熱血沸騰面紅耳赤擦槍走火耳鬢廝磨青春故事hhh。雖然在這段時間裡面卡卡西老師在不斷的失去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甚至在失去他人的同時也在逐漸地迷失自我。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