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最打動你的是哪種情感?

時間 2021-05-30 23:10:29

1樓:李小鷹

這問題之前回答過一次了,這次重複。

「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三代火影的死亡。木葉即使被斬首、被突襲、被火力洗地……依然不可動搖的大國之光,集體戰力之光。木葉忍者的裝束非常土氣,高手也沒有其他忍村那麼高冷,但任何乙個忍者都不可輕視,縱使主力陣亡也會前仆後繼,爆發出震撼人心的偉力。

這點在佩恩一戰發揮到淋漓盡致……然而,隨著長門的乙個「輪迴天生」之術崩了。

我不是說長門不該用輪迴天生。而是就不該存在這麼方便的群體復活能力。

2樓:暗紅色的丹陽

其中刻畫的最深刻的就是佐助爭奪戰。

這是一場已經明確表示會是非常危險的任務。

對此,鹿丸的回覆是:我不能丟下我認識的人不管。

帶隊出發之前,鹿丸就定下基調:佐助雖然不是我的好朋友,而我也不喜歡他。但是佐助和我們一樣是木葉的忍者,是我們的夥伴。

所以我們要拼死命地把他救回來!這就是木葉忍者的做法!

這一刻,他們已經做好了覺悟。

然而任務的危險不因他們的覺悟而減少。面對強悍的敵人,他們只能一再分兵,用生命為代價去爭取時間,最終的目標是迎回佐助。

鹿丸是早熟的,從木葉毀滅計畫,鹿丸以一己之力攔截九個音忍村忍者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了解了。

但是其他人並沒有鹿丸的這種早熟。支撐他們的是友情,是羈絆。

在次郎坊嘲笑鹿丸是乙個白痴隊長的時候,丁次無法視若不見。

這一刻,丁次以燃燒生命為代價,綻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寧次也是如此。

中忍考試之際,鳴人的永不言敗感染了寧次,讓他從痛苦的命運之中解放了出來。

寧次比佐助大一屆,中忍考試之前都沒什麼交集。寧次是為了鳴人才賭上性命而戰的。

一支又一支黏金苦無紮在身上,一支又一支黏金箭矢穿身而過,浴血的身影、踉蹌的腳步、渙散的雙眸,都沒能擊垮寧次的意志:這一戰,我替你拿下!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牙自殘一刀與敵人以傷換傷,鹿丸扭斷手指硬扛多由也幻術。最後兩人山窮水盡,也沒有一絲一毫地動搖。

小李剛做完手術,顧不上修養,馬不停蹄趕去支援。成功復活的木葉美麗蒼藍野獸,參上!

最終,鳴人追上了佐助。迎來的卻是佐助的無情殺手。

千鳥貫穿胸肺的痛苦都比不上好友毫不留情的冷酷決然,這個哭夠了的堅強少年再一次淚水橫流。

嘴上說著哪怕是把你的手腳全部折斷也要把你帶回木葉村。然而在最後一刻,鳴人也只是用手輕輕觸碰佐助的護額。

為朋友兩肋插刀,為同伴拼上性命,為兄弟付出一切。這種純粹而熾烈的情感真的是灼痛了我的雙眼,讓我無數次潸然淚下。

3樓:凌嘯瑾舞

為了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

洛克李的夢想是向大家證明就算不會忍術和幻術都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忍者!

為了這乙個夢想,他可以真正拼了命去修煉

也可以付出比別人兩倍,多三倍,甚至更多的努力

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乙個不會忍術,也不會幻術的他,在中忍賽場上,一鳴驚人,令所有人驚嘆!

那朵絢爛綻放的蓮花正如他高歌的青春,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著迷

青春的詠歌永不停歇,一如那朵蓮花,終會再次綻放!

小李的強大也遠超許多人的想象!

是的,蓮花再次綻放了,以更加迷人,更加強大的姿態,展現在所有人眼中!

儘管他失敗了,但他並不後悔。不會忍術,不會幻術的他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在場的人的尊重!

然而,過分綻放的蓮花,雖然迷人,卻也有著無法避免的傷痕。

受損過重的他,面臨著可能終生無法痊癒,再也不能做一名忍者的難題

這無異於晴天霹靂,直擊在這乙個渴望著成為一名偉大忍者的少年心裡!

他不甘,他不屈,他始終相信著,自己的忍者之路,還未終結

天可憐見,也許是小李的精神感動了上天,又也許是小李注定不會就這麼結束自己的忍者生涯!

那一位傳說中的三忍,那一位擁有著世間最強的醫療忍術的女人,回歸了木葉村。

然而,綱手帶來的訊息,卻是令小李心頭一涼

綱手勸小李放棄做乙個忍者

並直言,手術僅有50%的成功率,失敗就會死!

那一刻的小李,內心是相當恐懼,相當無奈的。

在阿凱老師的鼓勵下,小李重新拾起了自己的忍道

在夢想面前,一切都顯得不再那麼重要。生命或許可貴,但為了夢想而死,也許也不是那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僅僅是十來歲的他,為了夢想,敢於接受只有50%生存率的手術,這份為夢想而敢拼,敢做的情感,真的很動人

4樓:

最最打動我的是鹿丸阿斯瑪這條師徒線,讀者的情感共鳴上在我這裡是勝過任何一對師徒的。

另外打動我的是三忍的羈絆,老三忍哈,三人的羈絆比新三忍更悲愴,更深刻

從十幾歲一直到五十,從豆蔻年華一直到知天命的年紀,在三代火影的教導下一起長大,大蛇丸成為了繩樹的師傅,自來也一直暗戀綱手,三個人並肩戰鬥,一起經歷了兩次忍界大戰,過命的交情,但是在這之後三個人,各自「千瘡百孔」,走向了不同的道路。綱手接連失去了摯愛的人日益萎靡不振心灰意冷地離開村子,大蛇丸經歷了父母之死、繩樹之死、經歷戰爭開始研究禁術企圖長生,之後叛逃村子回來後和三代目一戰來向恩師炫耀自己選擇的道路,而自來也呢,一直沒有追到女神,好友也離開了他,徒弟早早死去,老師也死去,最後被另一徒弟虐殺屍沉大海,就像他自己說的」是個失敗的忍者呢「。

5樓:畫師

多年的感情說不出口,吞不下去,吐不出來。

其實包括但不限於:

鳴佐櫻三人世紀三角戀

自來也綱手可遇不可說

卡卡西帶土琳愛而不得

鳴人和父母出生即永別

寧次自由之鳥遺憾隕落

我愛羅多年孤獨終釋懷

豬鹿蝶與恩師生離死別

長門彌彥小南真摯感情

鼬神大義當道無能為力

柱間和斑多年感情糾葛

6樓:二代目略略略

親情(自來也和鳴人之間關係超越了師生情,也算得上親情了)最後私心放我最淚目的橋段

7樓:Exia

瀉藥在我眼裡師徒情遠超什麼鳴佐羈絆。你把鳴人換了,不讓他是人柱力,把他身份都去了,你看上面讓不讓你舍了命的追乙個危害SSS的叛忍?我要是火影我第乙個就把鳴人先關起來。

但是師徒情也不是什麼師徒情都喜歡。只有第十班和自來也鳴人這兩組老師師弟(孫)真真正正的打動過我。

我曾在我的回答中不止一次的提到阿斯瑪和豬鹿蝶如父親兄長一般的導師形象是我最嚮往的老師形象,甚至強過自來也。

關於《火影忍者》,你最討厭的角色是?

一步一落墨 我覺得火影忍者裡的好多中二患者。真正能讓那個世界和平的是社會結構的重組。鳴人 村民如此對我,三代和團藏如此坑我,我卻永遠Sunny熱血熱愛所有人?想讓所有人按照他的思想生活,他只想和平,但是對於問題的本質從來不管不問。不聽不聽王八念經所有人都要信我,結果別人還真信服他了?佐助 報仇受阻,...

你認為火影忍者裡面誰最帥?

逃離烏托邦 鳴人呀,小時候可愛,長大後帥氣 害羞又猶豫的鳴人 被說打不過寧次,這個不服氣表情太搞笑了 想要學千鳥 搞笑又可愛。這些圖都是最近重看火影截的。重溫一遍針不戳 嘿嘿張曉鵬 在酷愛寸頭型男的我眼中,火影F4非他們莫屬No 1.宇智波止水 No 2.宇智波帶土 No 3.宇智波.不對是彌彥 N...

你認為火影忍者裡塑造最精妙的角色是誰?

彬帝 努力的天才,堅持的代名詞。他完美地詮釋了什麼叫努力!由於不會忍術,所以李洛克在體術上的付出比通常人高出幾倍,甚至幾十倍。這一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困難!李洛克是日本漫畫 火影忍者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也是 李洛克的青春全力忍傳 中的男主角。李洛克是火之國木葉忍者村的忍者,自稱 木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