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板塊哪些答主的回答最客觀?

時間 2021-06-01 15:25:53

1樓:Cat Like

火影自身邏輯混亂,很多時候描述表現不相符,或者設定自己矛盾。所以哪來的客觀回答。

客觀也是找對自己有利的設定,比如

凱黑:八門全開或許可以超過影

凱吹:八門全開可以和六道斑一戰

三代吹:三代是最強火影

三代黑:三代可能是最菜火影

四代吹:四代火影仙術加身九尾加持飛雷神螺旋丸花樣百出初代之下第一硬核火影

四代黑:。

都是原設定或者漫畫表現。

不過這些客觀比起編設定還是強的多。

比如嘴影粉:九尾削弱了嘴影原本實力,嘴影的查克拉是五五開100倍

這就是編設定了。漫畫寫的很清楚,九尾查克拉經過四象封印轉化成鳴人的查克拉就是個充電寶,是在大和的壓制下,九尾+鳴人的查克拉成了五五開的四倍。至於查克拉混亂,那是大蛇丸搞得五行封印。

比如長門黑:長門打不過中忍考試的我愛羅。

比如四代吹:炸廁所神技天下無敵,短cd閃爍永不被抓。由此可見敵法師或為dota第一神單。

但是大家都知道論神單敵法師打不過幾個,論正面你打不過幽鬼斯溫ck這種衝臉英雄,論爆發秒人你打不過pa骷髏刀刀烈火,名為敵法師,看著這個重新整理a杖的謎團你敢抓嗎?除非你真的從不打架能一路帶線推了對方大名。

2樓:某不科學的提督君

提名 @楓茗君233 ,有人提過就不贅述了,然後就是 @仍然嚮往愛情 ,剛到知乎火影板塊有些疑問就是上述二位幫我解惑,還有抖機靈向風格幽默的答主 @錦曦日

@凌嘯瑾舞

@六道仙人張金萊 ,對於角色實力分析客觀公正的答主 @永不放棄 ,雖然對於某些人物實力分級不完全贊同 @transparent

@零度向前 ,但他們對於很多角色評價見解亦很是客觀可取(比如對鳴人的評價等), @梅雪連山

@小段 也是有乾貨的答主,推薦喜歡長門的朋友們關注 @小段 ,喜歡卡卡西和帶土的朋友們關注 @梅雪連山 ,除去某些角色之外,他們也是很客觀的答主,其他的沒看太多,不做評價,就醬

3樓:神方法

@永不放棄 個人感覺算挺客觀的乙個答主了,知乎的其他一些答主要麼是無腦鼬吹,要麼是無腦水門吹,要麼是無腦帶土吹,看了很多回答,還是覺得這個答主比較客觀。

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最後復活前幾代的火影回答佐助的疑問,為什麼要復活四代火影?

七醬澡醬勇闖s8 個人看法 劇情裡的因素 雖然僅從被問問題這個動機來看,四代的確幫不上什麼忙,漫畫裡依次回答佐助的是三代,二代,初代,四代只是插了一句如果自己還活著會怎麼樣怎麼樣,表示自己辜負了三代對自己期望。但是四個火影恰巧全都是被屍鬼封盡封印的,你只復活三個出來有點說不過去吧,既然復活那乾脆四個...

關於《火影忍者》,你最討厭的角色是?

一步一落墨 我覺得火影忍者裡的好多中二患者。真正能讓那個世界和平的是社會結構的重組。鳴人 村民如此對我,三代和團藏如此坑我,我卻永遠Sunny熱血熱愛所有人?想讓所有人按照他的思想生活,他只想和平,但是對於問題的本質從來不管不問。不聽不聽王八念經所有人都要信我,結果別人還真信服他了?佐助 報仇受阻,...

《火影忍者》最打動你的是哪種情感?

李小鷹 這問題之前回答過一次了,這次重複。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 三代火影的死亡。木葉即使被斬首 被突襲 被火力洗地 依然不可動搖的大國之光,集體戰力之光。木葉忍者的裝束非常土氣,高手也沒有其他忍村那麼高冷,但任何乙個忍者都不可輕視,縱使主力陣亡也會前仆後繼,爆發出震撼人心的偉力。這點在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