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令你意難平的戰鬥?

時間 2021-05-07 05:16:10

1樓:kara

三忍和山椒魚半藏的成名戰,一邊是當時實力前五的存在,一邊是後來的三忍,想知道三忍怎樣成名的,他們的配合怎麼樣,半藏實力有多強大。

2樓:頓靈

小李與我愛羅的戰鬥,小李,出身平凡,不會任何忍術,幻術,付出了常人幾十倍的努力,最後敗了,雖敗猶榮,意難平,致所有努力的人們,不要放棄夢想,共勉。

3樓:

當然是綱手 VS 兜。

小時候剛看到這一段就很意難平:

綱手這麼乙個三忍 / 火影級的高手,怎麼被乙個平平無奇的兜給輕鬆虐了?不能接受啊WTF!

等長大了一些再看,就換了一種意難平:

握草,兜這猥瑣男居然摸了綱手的歐派?握草,怎麼剛把綱手打得動彈不得,轉眼就被反轉了?你要是別這麼嘚瑟,穩穩當當把綱手抓回去,不就能上演喜聞樂見的xx劇情了嗎(檢查個身體再拷問什麼的)

太意難平了!

4樓:一條少女

「火影裡有個人,他光棍節出生,一輩子不順,差一點就能跟女神在一起,差一點就可以看到徒弟成為火影,就連火影完結日也沒能趕上,11.10火影完結日的後一天,就是他的生日。

他叫自來也,總是差一點點就能圓滿。

他走出木葉村的那天,彷彿就已經預料到了自己的結局。

半真半假的告白、半真半假的調侃,他面對著金黃色的夕陽,毅然而決絕地踏上了這條路。

「你就賭我會死吧,反正你逢賭必輸。」

當五把黑棍穿過他火熱的身軀,濃密的白髮遮蓋住不斷洶湧而出的鮮血。

真相帶回了村子,而他卻沉入水底。

他把自己留在了那裡,也把結局定格在了海底。

為什麼他就一定要在結局裡留有遺憾?

為什麼後來的發展就注定不能完美?

如果可以,我想讓自來也老師擁有另乙個故事:

他可以完整地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綱手,並肩作戰的同伴,也可以是生死之交的戀人。

他可以在對戰佩恩時逃跑,真正的英雄不一定要賭上一切,也可以敵進我退、擇日再戰。

他可以看著心愛的徒弟長大,結婚生子兒女雙全,再由他親自把木葉的故事講給博人聽

如果這個世界有如果,在手遊裡也好、平行世界也好,讓一切重新開始,皆大歡喜。

5樓:Villse

我想搞事情,搞一些不可能的戰鬥

讓鼬和鬼鮫第一次回村的時候就直接和自來也幹起來,那一定很爽,仙人模式vs須佐能乎,想想就刺激!

怎麼搞?小爺讓他們在手遊裡打了一場

好的,看著這滿屏的絢爛光效,我滿足了。

6樓:小菠蘿蓋兒

假如佐助早早知道了鼬隱瞞的真相,不再是踏上覆仇之路,而是把鼬帶回木葉,是不是就能看見兄弟二人並肩作戰了?

設想一下,兩個人一起搞曉搞佩恩,戰力值爆表,還是兄弟香……

動畫《火影忍者》中哪個角色最讓你意難平?

劇談談 漩渦鳴人。作者一直努力塑造的經典角色,毀於結尾,毀於 博人傳 鳴人的忍道是說到做到,但是到最後你會發現沒有一件事是鳴人做到的,答應小櫻。把佐助帶回來,但是佐助和小櫻成婚後,小櫻過的是什麼日子,大家也都看在眼裡。而佐助,完全可以自由的在忍者世界遊歷生活,或是個小櫻組建幸福完整的家庭,但為了鳴人...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家族?

暗紅色的丹陽 成員 大筒木輝夜 大筒木羽衣 大筒木羽村 大筒木沉香 阿修羅 因陀羅。森之千手一族 宇智波一族 漩渦一族 日向一族 竹取一族 金銀兄弟家族。能和六道仙人扯上血緣關係,就意味著有家族傳承 雪一族 冰遁 山中一族 秋道一族 奈良一族 油女一族 犬冢一族 鬼燈一族 擁有秘傳忍術的一般都是家族...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人類迷惑行為」?

Sinbad 我最不理解的,就是火影世界裡,不管你做過多麼罪大惡極的事情,只要突然醒悟回頭是岸,就!被!原!諒!了!帶土,兜,大蛇丸這些前期不算罪惡滔天也算殺人無數吧,因為忍者大戰裡有貢獻,就被原諒了。感覺火影世界裡面真的是沒有法律這個東西啊。主角們原諒了,就無罪了。 明明AB的腦容量不足以支援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