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火影忍者》中,有哪些讓你感到遺憾的地方?

時間 2021-05-30 17:41:36

1樓:文過揭自非

乙個人氣角色毫無道理的死亡,居然是為了給主角幾乎毫無鋪墊的感情戲營造氛圍。

不是說戰爭不能死人,十二小強全都活下來才不真實;不是說寧次不能死,畢竟這是戰爭。但是他的死非常不合理,作者笑著說出丘位元論點更讓人心寒。我從沒見過哪個作者為了主角的感情戲而不尊重人氣角色的。

雛田之所以這麼多人黑,是因為作者對感情戲描寫不恰當卻強行促成CP,而讓雛田被捧到了乙個本不屬於她的高度。而讓感情公升溫的契機卻是寧次毫無意義的死。

而戰後雛田當了全職太太,卻沒有帶好孩子,也沒有照顧好鳴人,黑的就更多了……

說句題外話:如果沒有前面的劇情,博人傳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2樓:無名

迪達拉,本來完全不用死的,結果非要自爆,才十九歲,意難平。

還有鳴人見到水門、見到玖辛奈的時候我就在想,要是他們真的能復活就好了,給鳴人乙個溫暖的家。

3樓:皮卡丘

最後的最後佐助鳴人各自成家,但在我看來多少有點失去自由的意思。鳴人沉穩了不少,但那個年紀的他們好像不該那樣子。其實我個人比較傾向最後他們一起出去外面遊玩,過快樂瀟灑的一生

4樓:谷撕雞

戰鬥系統的崩壞,強行扯入神話變修仙,各種角色的迷之洗白(感覺洗了之後更蠢了),卡卡西沒死,凱沒死,寧次死了,十二強(除了天天)結婚配平,子世代的誕生

5樓:黑色的黑貓

小李VS我愛羅小李的失敗讓我感到惋惜,不,應該是痛心現在想起來也很痛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冥冥之中感受他的信念,在這裡他希望給自己乙個證明的機會,給自己常年努力的他乙個交代。在這裡他有足夠的理由開啟八門,展示自己,勢必要給自己乙個交代

他一直想打敗的對手是寧次,八門首次展示也是希望用在寧次對決上。寧次一直瞧不起小李,這裡已經有所改觀了。看到寧次的表情,我都為小李感到高興,覺的證明了自己,讓心裡的對手正視了。

最後出拳凱老師這個神態,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真的很神似。我們都在等,等最後的結果:小李打敗對手,贏得了這場對決。

小李的體術很強,你們嘲笑過他們的人現在還能再冷眼看他嗎?告訴那些嘲笑輕看的人,我已經是強者了。希望小李贏的人,我想當時也和凱老師一樣的心情吧

岸邊塑造的努力前期在小李和鳴人身上淋漓盡致,但是鳴人前期獲得了結果,小李卻沒有,因為他不是主角嗎?按照設定我愛羅是很強,沒打敗其實我也可以接受的。但是佐助後邊就卡卡西指點修煉了下既然能吊打我愛羅。

呵呵,說難聽點。小李不過也只是破防了而已,後來我愛羅起來屁事沒有。佐助在那個時候已經這麼強了嗎?

明明之前連小李(沒開五門)都打不過,就短短這麼點時間,卡卡西指點了下?連思考戰鬥沒怎麼思考的,我簡直是無語,這TM是什麼設定,太不給小李面子了。

小李最終失敗了,沒給自己交代,後續他人的墨水也只是輕描淡寫,沒有再輕看,沒有嘲笑,被看成乙個忍者,承認他是乙個體術很強的忍者。沒有一句讚揚,也沒有真正的認為他是強者,卡卡西說的那些,在我看來只是驚嘆罷了,沒有實質的勳章和漂亮話沒有區別。只是覺的很強而已,要說尊重根本談不上,只是承認他是忍者僅此而已。

曇花一現簡直太貼切了,所幸小李樂觀積極,我也不希望他自暴自棄,可能安排的角色也就是這樣,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罷了

6樓:騎豬少年

岸本放棄了刻畫大蛇丸,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從木葉入侵之後看起來好像沒得大蛇丸啥事了,被二柱子反殺然後一直掛機到四次忍界大戰末端才出現,然後說自己對戰爭沒有興趣,並且幫助了二柱子答疑解惑,儼然一副正義夥伴的嘴臉。那麼大蛇丸多年的發展就沒得意義了,從大蛇兜那裡可以看出大蛇丸的野心其實很大,而且大蛇丸通過研究已經知道了六道的秘密,從他已經知道宇智波斑可以開啟輪迴眼就可以猜想得到。

而且大蛇丸身體裡也有間柱的細胞是否說明大蛇丸不僅僅只是想得到寫輪眼,而是他想成為下乙個六道仙人?這也是否說明大蛇丸對於血繼限界的研究已到極致,而這些隨著岸本放棄了刻畫大蛇丸變成了謎題

7樓:盧卡東

其他十二小強的成長,即使給小櫻的篇幅也太少了。ab控制不了四戰節奏了,打了三天未免有點兒戲。

小李完全被凱取代,前面原本精彩的鋪墊付之東流。

當然最最最遺憾的是寧次的死。寧次可以死,但死的不明不白像個龍套。甚至訪談的時候岸本還笑談,寧次做了鳴雛的丘位元。

除了鹿丸手鞠的感情線,火影的愛情真是莫名其妙。舍人的那個劇場版更是把劇情全全交給別人,鳴人成了感情白痴,他十二歲的時候都知道送女生回家。ab為了粉絲捨棄初心了。

8樓:

乙個為了他挨打下跪過呼吸

乙個親口承認他是自己的唯一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

也不應該那麼快就和別人結婚吧(ー_ー)!!

你痛我也痛

呵呵男人

這就是木葉的偷摸大雞嗎?

嘖嘖嘖 →_→

9樓:上天的小鳥

四代的戰力表現,後期提了兩遍大招都沒讓人試出來,表現出來的話絕對秀得一匹,並且一大堆封印術乙個都沒秀出來。還有乙個片段就是,四代率先察覺了帶土的攻擊只要使出飛雷神就能躲過,結果還是被斬斷了。第二次斷臂更草率。

更遺憾的是最後六道都出來了,就不能給四代修復一下,結果靈魂斷著臂飛走的。

三代沒有招牌忍術,唯一驚豔的就是同時以五種術對剛了外道魔像,三代要是秀乙個招牌忍術,就飽滿了。畢竟把人穢土轉生出來,把生前沒有表現出來的戰力在表現一下,既填了前邊的坑,還能更精彩

漩渦玖辛奈穢土轉生的話感覺能炸。漩渦一族封印術因為太牛被別人聯合起來滅族,你後期要是能表現出來,真就絕了,火影真的是能再稱霸好久。

唉,反正感覺就是後期敘事就是不太行,好多能挖掘的故事都沒挖掘出來。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家族?

暗紅色的丹陽 成員 大筒木輝夜 大筒木羽衣 大筒木羽村 大筒木沉香 阿修羅 因陀羅。森之千手一族 宇智波一族 漩渦一族 日向一族 竹取一族 金銀兄弟家族。能和六道仙人扯上血緣關係,就意味著有家族傳承 雪一族 冰遁 山中一族 秋道一族 奈良一族 油女一族 犬冢一族 鬼燈一族 擁有秘傳忍術的一般都是家族...

火影忍者動畫有哪些名場面?

種草少女汪 印象中在四站結尾,佐助和鳴人展開了爭奪火影位置的決戰,戰事激烈,兩人的打鬥很激烈也很精彩,最後兩個人都受重傷,好像佐助還失去了一條胳膊,佐助最後認輸了,鳴人如願當上了火影,但是小櫻卻和佐助在一起了。乙個贏得了火影,乙個贏得了小櫻。 止水 我覺得火影忍者裡,鳴人的爸爸這個神一樣的設定,有很...

《火影忍者》中有哪些「人類迷惑行為」?

Sinbad 我最不理解的,就是火影世界裡,不管你做過多麼罪大惡極的事情,只要突然醒悟回頭是岸,就!被!原!諒!了!帶土,兜,大蛇丸這些前期不算罪惡滔天也算殺人無數吧,因為忍者大戰裡有貢獻,就被原諒了。感覺火影世界裡面真的是沒有法律這個東西啊。主角們原諒了,就無罪了。 明明AB的腦容量不足以支援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