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月男主有什麼共同點?

時間 2021-05-30 17:41:36

1樓:wonder

都是少年or少女——二世除外。

日常生活的範疇內,都沒有攻擊性..... 也就說俗稱的亞撒西。

長的不醜,但也不會帥到特別拔尖。

表面上都是好好人, 實際上每乙個背地裡都是怪咖。

不僅普遍對異常都有著天然的吸引力, 而且對非正常事物有很高接受能力...廢話,為了展開故事必需如此設定。

只要還能上學,天崩地裂,群魔亂舞的環境下都要堅持上學。都是感天動地的好學生。

合理懷疑這群人身上都有社長的某種側面, 感覺木野子小姐對社長的痴漢度要拉滿了...

2樓:rainbowdark

不過其他的四位,乍一看都披著普通人的外皮,實際上他們的行為舉止的核心理念十分的單純(如靜希草十郎的「殺人是不對的」,藤丸立香的「只是為了自己能活下去」的奮鬥理念,岸波白野的「尋找自我」),或者美好而理想化(當然是衛宮士郎「正義的夥伴」以及「希望自己眼前的人都能幸福」的理想);並且為了讓這些單純而美好的理念盡可能的變成現實,他們做出的努力遠遠超出了普通人的水準。

而這一現象的產生原因,有人格的扭曲(衛宮士郎的「倖存者心理」),也有人生經歷的不同尋常(靜希草十郎被當做殺手在深山裡度過了十幾年,岸波白野則是在你死我活的月之聖杯戰爭開場就失憶),還有就是正常人理所當然而強烈的慾望(藤丸立香只是為了能夠活下去而拼命在各個特異點之間奮鬥,還被蓋提亞吐槽「我太高看這個人了」)。

NJ型有什麼共同點?

張子佾 Or do we embrace the world and become part of the essential significance.因為跨度很大,所以共通點的域相對就會窄一些。首先nj觀念上會偏向於某種類意志論。這意味著,nj可以不完全抗拒np提倡的不可知論,但作為 人 存在有...

ISFP和INTP有哪些共同點?

棄置身x 看我簡介 原簡介 isfp還是intp隨便 十二歲之後因為校園冷暴力和家庭等原因,我從isfp逐漸向intp轉化。我不懂輔助功能啥的那一套,只說說直觀感受。這兩個型別的確是天差地別的,體現在生活中也的確是矛盾而糾結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都難以融合。但對我個人也有共同點 1.內傾情感和自省能...

外傾判斷Je有哪些共同點?

浣熊旅記 它們都是定向於客觀材料的理性功能,客體存在是這兩種型別不可缺少的決定性因素。作為外傾的一般態度的結果,思維主要為客體和客觀事件所定向。這種型別的人總是把客觀真實或客觀定向的理智程式提公升為不僅適應於他自己而且適應於他的整個環境的支配性原則 而這一型別自身也受其支配 它成了一種普遍的規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