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的年輕男星有什麼共同點?

時間 2021-05-08 03:58:13

1樓:

美強慘的人設,幾乎同質化的臉,靠P圖精修吸粉,業務能力不行,妖蛾子一堆,大量姐姐妹妹女友媽媽阿姨粉,粉絲撕B吵架很在行,經常上熱搜

2樓:

普遍帥,不帥的都整帥了。文化素質偏低且不用功,台下的戲比台上的精彩,畢竟團隊裡都是真人精啊。本身雙商平平,又愛抖機靈立人設,所以頻頻上演大型人設翻車現場。

愛豆出身的營造多才多藝人設,科班出身的不火就是低調勤奮,「人淡如菊」麼。資源咖愛說自己不靠背景,「一步乙個腳印」。當然翻車了人也不在乎,挽尊自有「路人」鐵粉大開腦洞。

這些「路人」也非比尋常,一水兒的是自稱三四十年沒在追星這條路上開過葷的中年寶藏女孩,一朝遇上某某,天眼開了,so這撲面而來的今生唯一的摯愛啊,我看誰眼瞎說我家寶貝不行。

3樓:愛窺屏的老色批

對於臉盲重度患者來說,共同點大概就是他們長得都差不多吧(狗頭保命)

還有就是沒事兒都想往演藝圈擠,導致現在中國產劇的質量慘不忍睹

嗯,大概就是這些吧

4樓:南夏

嗯,我自己的印象中啊,不槓槓就是你對,

平心而論無論是小鮮肉還是老戲骨,愛豆還是新出來的歌手,都略有了解,

大家都知道霸王別姬吧,原以為是走進世界的開始,卻沒想到開始即是巔峰~

當然,各有優缺點,

現在的大部分明星給我的感覺是,像木偶一樣,明星都在乎形象,吃的就是這碗飯,

可那也不是讓你當個神仙,高高在上不可遠觀褻玩,而且正確的社會觀應當是可以追星,但他的社會地位和社會待遇不應該遠遠高於醫生,教師這些職業,

而現實是遠遠高於,這些拯救生命,改變命運的職業應當要高於明星的,我覺得是這樣,

當然從國家限制藝人的片酬,狠抓逃稅漏稅的問題開始,已經說明國家正在積極的採取措施。

尤其是現在的男明星,娘炮,油膩的很多。

而且好像很吃南韓那一套,我也喜歡看韓劇喜歡那些歐巴。很喜歡。

但是一方水土一方人,泱泱大國我們有自己的特色,一樣男藝人踏下心來做好自己,認清自己的責任。

5樓:L海洋

倆人劇我都看過一部,都是剛看過的。

就光看劇知道他們的路人眼裡很不一樣,沒啥共同點。(鄧倫還看過他乙個明大綜藝)

都演過戲算是共同點嗎?

演技差距就不比較了不想被罵

都挺帥的,我的眼光是鄧倫更帥(接受反駁)

宋威龍看起來和陳導的兒子有點像。

以上這個問題問我餓得時候是比較兩個明星像不像,半路改問題真是無語

現在年輕的包括很多九零後的男明星,在我看來都不夠man,受二次元和之前韓娛影響吧。對共同點就是氣質形象上有一點過於中性。雖然也是美的一種但型別過於集中。

別噴我我沒說好壞得意思,就跟說女生女漢子也沒有褒貶一樣。

既然提到鄧倫,他的外形氣質比較特別,給人感覺軟硬適中,雖然綜藝節目裡有很慫的一面,但人整體感覺也挺man的,但不是硬漢型,有點痞氣的帥。

你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最大的困惑是什麼?

社會進步的太快,感覺自己時刻都在拉後腿 貧富差距大,生存成本高,階級跨越困難,腳步跟不上自己的眼界 見過汪洋大海,去過十萬八千里,可是生活止步不前,想在知乎上問問為什麼別人說我內心不夠富裕 Keeping 總是有為什麼,其實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又為什麼,最後沒搞明白,把自己搞得一頭霧水。如果腳踏實地,...

現在年輕的你在什麼時候覺得成長了

阿舒 1 在發現別人想法和我不一樣的時候不再爭辯,而是知曉並接受另外一種想法的存在。2 沉默更多,惡語更少 坦誠更多,虛偽更少 修正更多 粉飾更少。3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並逐漸去填補,而不是號稱不在乎背地裡卻偷偷為之流淚的無用功行為。4 雖然看到很多黑暗的地方但仍然保持一顆健康快樂的心,感恩當下,進...

你覺得現在26歲的年輕人得有多少存款?

努力搬磚的小年輕 因為家裡窮,父母辛辛苦苦一輩子也沒錢,所以還沒等2019年正式畢業,就在杭州早早的找了乙個民企房地產投資崗工作,看中的就是宣講時候說的綜合年薪18 20萬,刨去各種拿不到手的噱頭,比如最多的每年大幾千的探親費,2019年7月到2020年7月,稅後實際到手每個月基本100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