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企業的數位化轉型該如何推動?

時間 2021-06-08 14:07:29

1樓:藍牆互聯

地產企業從企業自身發展情況出發,選擇技術實力強、值得信賴的科技產品及服務提供商,打造最適用的數位化產品。

1. 在地產業務方面具有業界領先的管理經驗,對地產數位化業務領域有深刻的理解,並對地產行業發展保持高敏銳度地跟進和研判,且充分融入數位化產品的研發中。

2. IT方面具有業界領先的開發技術儲備,可根據產品功能需求及業務特點,採取最適用的開發技術進行高效靈活的運用,為使用者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應用體驗。

3. 客戶滿意度第一,持續跟進客戶企業的業務發展,與客戶長遠戰略合作,提供最具價效比的產品和服務。

2樓:甲子光年

楊國安表示,地產的數智化,要看是在買賣領域,還是建造領域。到底你是萬家,還是鏈家?

假如是鏈家,地產交易領域,它們的線下與線上已經在結合和共享資料了,是很好的數智化轉型例子。

在萬家,也就是建築製造領域,數智化主要在於設計藍圖、規劃工具、專案進度管理等。

這類場景有很多資料,特別在房子設計、施工過程中。時間對於地產發展很重要,科技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返工,也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凱輝楊國安:8家數智化企業的組織模式啟示錄|甲子直播第六期回顧

傳統企業如何轉型數位化營銷?

上海雍熙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多數中國企業還沒有形成集中化的團隊來全面推動和掌控數位化戰略,並完成相關預算的安排和數字技術的具體實施。換句話說,是對數位化還缺乏全面 深入的認識。留住數字時代消費者的關鍵,在於以建立長期信任的方式管理客戶的個人資料。最大化利用資料和保護隱私之間是乙個微妙的平衡。除了遵守法...

企業如何進行數位化轉型

吉客雲 數位化的本質就是讓高質量資訊的高效率傳播。一般的傳統的方式會通過空間擴張 時間壓榨進行效率的提公升。比如前幾年經常有很多品牌商在各個地方做連鎖和開店,或者延長營業時間,以此來實現資訊傳播。從長遠來看,數位化的目標是要突破空間和時間限制來思考,有三個方面的表現。第一,產品和服務能隨時隨地交付給...

企業為什麼要做數位化轉型?

資料打工仔 技術不斷發展和增強,從而影響了人類活動的其他領域,包括商業,市場營銷,醫療保健,教育等。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研究開始企業數位化轉型的戰略和方法。一些企業已經開始實施數字技術,以保持該領域的領先地位。最新的業務,技術和營銷趨勢使企業啟動數位化轉型過程成為必然。企業的數位化轉型意味著將數位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