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企業需要了解數位化轉型的知識?

時間 2021-06-03 02:15:57

1樓:河南恆品科技

首先提醒下各位看清問題後再答題

人家問的是哪些企業需要了解數位化轉型的相關知識,不要答非所問好不!

1:在了解哪些企業需要之前,首先要了解什麼是數位化轉型

根據MBA百科定義:

數宇化轉型是指通過利用現代技術和通訊手段,改變企業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方式。

通俗點來說就是你用高科技代替之前的方式服務客戶就是數位化轉型

例如說:生產型企業,運用機械手臂代替人工就是數位化轉型

零售型企業,運用相應的系統進行採買、售賣,代替人工採買、售賣,也是數位化轉型

2:所以各位一定要注意到重點,重點是改變、改變、改變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所以還在用傳統方式、落後的技術的企業都需要數位化轉型

而且越落後的越需要改變,畢竟落後就要挨打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如果說哪些企業需要,那麼可以肯定的回答,只要不是行業標桿企業都需要

一句話概括來說就是落後的企業需要數位化轉型,而且越落後越需要!

以上~~

恆品科技對數位化轉型的理解

2樓:圓西瓜大叔

有沒有覺得市場環境變化太多、太快了?有沒有覺得自己的經驗直覺越來越不靠譜了?有沒有覺得企業經營管理過程面臨的不確定性逐漸增多了?

如果回答中有兩個及以上的「是」,那你的企業迫切需要尋求新的管理思路和措施來提高企業競爭力,即需要進行數位化轉型!

那究竟什麼是數位化轉型?數位化轉型困難嗎?數位化轉型有哪些路徑?不想走太多彎路的話得辛苦你30秒移步看看下方重要解讀:

企業數位化轉型是不是比較困難?

3樓:

就目前情況看來,隨著消費者需求的公升級,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傾向於個人化的需求,應該不是哪些企業需要了解數位化轉型,而是所有行業的企業都要了解數位化轉型

4樓:小曾曾

企業生存的根基就是營收、成本、利潤。客戶群體選擇產品的方式、渠道都是數位化的,那麼企業的營銷、採購行為也必須是數位化的,否則,將無法獲取更多客戶,無法降低採購成本,更無法實現高效便捷、更低成本的運營管理體系,也就無法再繼續生存下去。

學會主動轉型對優秀企業來說是一項必備技能,因為已經喪失良機的被動轉型的成功概率不高。按照摩爾定律,機能不斷進化。而人類的細胞從2023年前到現在就沒變過,微控制器的電晶體數量在2023年已經超過人腦細胞數量。

通過人機互動和與智慧型機械人的和諧共處,人們會創造出大量新的機會。與此同時,競爭速度也會更快,如果沒有更好的企業戰略,企業落伍或被擊垮的速度也會更快。

哪些人需要了解企業數位化轉型方面的知識?

萬博智雲 以下五類人需要了解企業數位化轉型方面的知識 1 企業決策者 擁有絕對話語權 2 創業者 觀察行業發展趨勢 3 公司管理高層 創新思維 4 求職者 實現自身價值 5 企業員工 拓寬自身的可延展性 Dei 數位化轉型方面的銷售和產品經理專案經理最需要了解相關的知識。不了解這些知識,和客戶商量乙...

做數位化轉型需要哪些能力?

KESION科汛 需要的能力包含對市場需求的調研 對產品的競爭能力的分析,對銷售管理等的梳理,如果這些都存在很大的問題,那麼你就應該轉型,而做數位化轉型所需要的的能力就是要在市場中擴大占有份額,對產品注入新能力提公升產品的競爭力,對管理和銷售有了統一集中的管理,告別繁瑣的管理模式,明確的銷售獎勵體系...

傳統企業數位化轉型需要經過幾個階段?

TecLand坦克猿 這個問題一定不會有標準答案。每個參與轉型其中的企業經歷的階段一定也會是一樣的。不同行業和企業,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商業模式,針對的客群 數字技術對其業務增長等應用場景肯定會是不一樣的。唯一能夠明確的就是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微特數字科技 傳統企業可採用先事務數位化 後數位化事務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