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企業如何轉型數位化營銷?

時間 2021-06-05 19:34:03

1樓:上海雍熙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多數中國企業還沒有形成集中化的團隊來全面推動和掌控數位化戰略,並完成相關預算的安排和數字技術的具體實施。換句話說,是對數位化還缺乏全面、深入的認識。

留住數字時代消費者的關鍵,在於以建立長期信任的方式管理客戶的個人資料。最大化利用資料和保護隱私之間是乙個微妙的平衡。除了遵守法規制度,公司必須讓新一代消費群體參與,從中了解他們的個人喜好,各業務流程環節保護好客戶的隱私。

網際網路為新興企業賦予了迅速進行低成本擴張的能力。過去,銷售網路需要數年才能搭建起來,如今幾乎一夜之間就能完成。這樣一來,競爭將會激化,新贏家可能從各行各業湧現出來。

傳統企業只能適應這樣的挑戰,否則就會陷入困境。

2樓:數位化轉型

所謂的數位化轉型即不是 簡單把商品資訊放到網際網路上就可以了,而是 要通過技術手段打通產、銷、存和顧客管理各個板塊,完成商業模式和組織模式的變革。

數位化轉型的核心關鍵是業務方式的轉型!

全球知名調研機構IDC此前曾對2000位跨國企業CEO做過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到2023年,全球1000強企業中的67%、中國1000強企業中的50%都將把數位化轉型作為企業的戰略核心。對於傳統企業尤其是傳統的中小企業而言,數位化轉型已經不再是一道選擇題,而是一道生存題。

傳統企業數位化轉型需要經過幾個階段?

TecLand坦克猿 這個問題一定不會有標準答案。每個參與轉型其中的企業經歷的階段一定也會是一樣的。不同行業和企業,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商業模式,針對的客群 數字技術對其業務增長等應用場景肯定會是不一樣的。唯一能夠明確的就是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微特數字科技 傳統企業可採用先事務數位化 後數位化事務的思...

2023年,傳統化工企業如何提公升數位化轉型,快速加入網際網路行列?

數商雲 按照工信部智慧型製造試點示範專項行動具體部署,結合化工行業實際,將主要任務和著力點集中在以下5個方面,有序推進行業數位化轉型。一構建數字經濟的戰略體系,突出前瞻性 繪製出數位化轉型的路線圖,列出任務清單,推動問題逐條解決,加快推進企業的數位化建設。二促進企業生產管理系統與經營管理系統的全面整...

企業如何進行數位化轉型

吉客雲 數位化的本質就是讓高質量資訊的高效率傳播。一般的傳統的方式會通過空間擴張 時間壓榨進行效率的提公升。比如前幾年經常有很多品牌商在各個地方做連鎖和開店,或者延長營業時間,以此來實現資訊傳播。從長遠來看,數位化的目標是要突破空間和時間限制來思考,有三個方面的表現。第一,產品和服務能隨時隨地交付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