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A 輪融資 6 億的子彈簡訊其實是基於網易雲信 SDK Demo 的套殼聊天 UI?

時間 2021-05-05 19:16:27

1樓:斯文人v1

這個沒啥,產品中的技術支援而已,拿別人的成熟方案先搭起架子,日後自己儲備技術,前期可以集中在產品上。但考慮到羅老師發布會的那一通吹,就比較招黑了。

2樓:

個人覺得,在海量公司海量pm的海量思考中,子彈簡訊能夠用類似賈伯斯一樣拿別人家技術組合成自身產品並開啟市場命中使用者心裡的行為值得學習。再退一步講,即便是試圖炒作行為獲得融資挺過這個困難時期的話從結果上來說也成功了,值得肯定。

3樓:

老羅一貫雞賊套路,不奇怪。

老羅喜歡在發布會上提各種「名字」(雖然有時候會把名字弄錯,怒斥太子),然後吹噓自己有「情懷」,「體面」,弄得錘粉是高潮陣陣,實際上這些個都是邊角料,提之無傷大雅且能展現自己的「寬廣胸懷」,但是真正的幕後核心大佬老羅是不會提的,否則「天才團隊」「偉大舵手」「革命先鋒」的高帽就沒法戴了。

4樓:裕隆

有種___狗,遇見教主就馴良,遇見反對教主的人就狂吠。即使教主不豢養,餓的精瘦,變成___友了,但還是遇見所有教主身邊的人都馴良,遇見所有的外人都狂吠。最令人驚奇的是,無論___狗向教主如何恭順,都頂天換來教主從別處討來的殘湯剩飯或者僅僅一泡屎來果腹。

錘粉還與眾人道:這屎真香,邊吃邊對著眾人狂吠。

5樓:一覺醒來又贏了

題目有誤,不是整合,整合不是簡單的加法,對於製造業來說整合也是講技術含量的。

子彈簡訊說白了就是在網易雲信上套個殼,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參考一下紅芯。你能說紅芯整合了chrome嗎?

如何看待摩拜單車完成超 6 億美元的 E 輪融資?可能帶來哪些影響?

猛男麥九八 跑個題,摩拜融資這麼多,什麼時候能把車子都改成可以調座椅高度的啊?你的座子預設高度都那麼那麼低,大部分還都不能調高度,是給霍位元人騎的嗎?我也想支援摩拜,但是座位那麼低我支援不了啊!還是只能騎小黃車,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尋找羅爾 有哪些影響?別的我不知道。反正我現在在學校不用鎖自己的自行...

如何評價威馬汽車新一輪10億美元融資?

老任 George 有意思的細節 趕在蔚來ES8上市前,把融資資訊,新車發布都做掉,這幾家新興造車勢力之間的競爭,還是很有意思的。新勢力造車,一看創始人 二看資本持續性 三看團隊。威馬有潛力,關鍵看接下來三年,是按照自己的節奏走,還是被資本和競爭對手帶著走,這很重要。還有就是,第一輛車能否解決一些消...

如何看待 ofo 完成 4 5 億美元 D 輪融資?

受難者 我是從事傳統行業的,看著小黃車這麼糟踐東西,真心心痛。一輛車,需要挖鐵礦,煉製鐵礦,做車架,噴漆,輪子也要種橡膠樹,煉製橡膠,做輪胎。無數的人付出看了自己的勞動,汗水,甚至鮮血 工傷 還有生命。卻被小黃車這麼糟踐。各大城市小黃車屍橫遍野,我們傳統行業的勞動成果被揮霍。最後,該上市圈錢的圈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