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香儂科技完成1 1億元A輪融資?

時間 2021-12-21 02:02:25

1樓:

如何看待?就是覺得這是乙個含著「金湯匙」出生團隊吧,樓上那個嘟囔紅杉撤資的,我不太信。大部分國內的科技企業如果在融資時搭建了VIE架構,那麼他們部分原有境內機構投資者就會從境內主體外翻至境外主體持股,屬於常見的紅籌架構重組。

而所謂的天眼查、企查查等國內企業信用資訊查詢只能顯示境內主體的情況,並不能充分體現公司完整的股東結構。

2樓:

上億級別的A輪投資在NLP領域算是屈指可數的。成熟的投資人/機構關注的主要是投什麼人、做什麼事、前(錢)景如何,從這幾個緯度看香儂,起點就是領先一步。這幾年下來再看,每個緯度都在上公升且保持客觀的增速。

3樓:

這答案看的我真是尷尬的發麻。

賽道團隊技術實力這三個詞香儂科技挨到哪一點的了你告訴我?

這麼多賽道不選選了乙個外包賽道和沒啥人用的寫作工具,賽道你告訴我賽道選的好?

團隊成員分崩離析,核心成員沒有豐富的業界經驗,你告訴我團隊好在哪兒?

技術實力更是無從談起。

4樓:

風口之上一切皆有可能,而能成為寒冬之下的逆行者,已是了不起。賽道、團隊、技術實力無一不是關鍵…

乙個冷靜且懂得為寒冬儲能的初創團隊,潛力無限,不容小覷!

如何評價快如科技完成首輪1 5億融資?

一覺醒來又贏了 羅老師這個產品啊,定位很精準,就是在錘友們衝一波熱度的情況下,快速給BAT其中一家接盤。說白了還是炒。我們可以聽一下跟隨羅老師身邊多年的小闖是怎麼說的,他說的絕對比知乎上的科學家和錘友們有可信性。羅老師的話,信三分頂天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還是被科學家扒皮了,這玩意竟然和紅芯一樣是個套殼...

如何看待 ofo 完成 4 5 億美元 D 輪融資?

受難者 我是從事傳統行業的,看著小黃車這麼糟踐東西,真心心痛。一輛車,需要挖鐵礦,煉製鐵礦,做車架,噴漆,輪子也要種橡膠樹,煉製橡膠,做輪胎。無數的人付出看了自己的勞動,汗水,甚至鮮血 工傷 還有生命。卻被小黃車這麼糟踐。各大城市小黃車屍橫遍野,我們傳統行業的勞動成果被揮霍。最後,該上市圈錢的圈錢,...

如何看待《烈火英雄》依然能拿到 11 億的票房?

問這個問題的不是蠢就是壞,這麼優秀的電影,讓我們明白了消防員的偉大,明白了安全監管的重要性,明白了火的可怕,憑什麼不能有好的票房? 閒雜人 為什麼只拿到了11億多票房?因為有同期哪吒的口碑票房雙炸裂,不然肯定不止。國內為數不多的消防員題材,與其天天口嗨最美背影,不如真的去看看這幫和平年代最危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