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導演請指教》第七期(下)?

時間 2021-12-21 02:00:11

1樓:

剛看完第乙個,德格娜的竟然口碑第一,其他的是有多垃啊 ,紀錄片不是紀錄片,故事片沒有故事,純看人和景麼?

一條彈幕說得好,換個人演,不一定看的完。

2樓:九闕

———德格娜

人是帥的,景是美的,立意是高階的,感情是真摯的,話是講方言的,作品是好的,就是我看著挺無聊的。可能不是喜歡的型別,也很少去關注這種型別,所以真心欣賞不來。當然也尊重那些喜歡這種型別的。

導演真的自我,看過她的作品之後,也知道了自我的原因。這種藝術型別的導演一般都著有別人難以理解的自信和苛刻,表達自我,又渴望理解,在乎看法,又拒絕聽從。

陳銘說的很動聽,講到了尺寸影響到觀影感受的邏輯,不知道別人的影響多大,反正我在電腦上面看著都快睡著了。

———王文也

每乙個人都在誇,真的有這麼好麼,我覺得我們看的都不是同一部作品了。誇的角度也都千奇百怪,什麼年代的質感,什麼代入感很強,什麼看的很舒服等,我感覺我出現了幻覺,因為他們說的我沒有感受到任何一點,對不起,是我的問題。

另外,我在想這部作品到底算是王文也拍的還是陳祉希拍的,王文也除了提供乙個概念,其他都是陳祉希團隊做的吧。

看著你們夸夸其談,我就默默地閉嘴了。

如何評價綜藝《黑怕女孩》第七期?

shaluomanqi 這節目的賽制太迷了!都這個時候還在打團體賽,自己個人能力不行但是依託團體其他成員的能力和人氣走到現在的,可不止那位眾矢之的的小姐,別的節目就算打團體賽也會有個人向的投票,這個節目就大家一起共沉淪。簡直了,也難怪製作人要發飆。以及,髒髒和斑比真的可惜! 包侍郎醒世恆言 喜歡牛姐...

如何評價綜藝《認真的嘎嘎們》第七期?

fwz 沒有綜藝體質的混子卻總能躺贏,不喜歡徒有外表而沒笑料的,這不是真正的gaga,而且刷ga值成分很大 喜歡錘錘,李飛,習慣許天奇也覺得還好 但婁滋博,許瓏瀚很gaga嗎?完全沒給到我歡樂,卻 最後錦鯉楊超越真嘎嘎6, 凱文 1 所有人能紅都是有原因的。楊超越也不例外,其實22歲的她活的比很多3...

如何評價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第七期?

墨落 從第一期一直看到最後一期的人,單純想說大家剛開始的時候不熟,確實都比較拘謹,但是看到後面會發現都放開了很多,楊洋也是,是可以明顯看出前後的變化的,不過對比大哥哥們來說小哥哥們有時候做遊戲感覺沒有大哥哥那麼用心,就有點慵懶的意味,最明顯的體現在最近一期找人的時候,吳昕也說了小哥哥們都不喜歡進店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