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N2好不好考?12月份考的話,還有中級上下都沒來得及看,來得及考麼?

時間 2021-12-21 02:01:14

1樓:周語文

絕了,我居然刷到了這個問題。

完全可以的。

我中級上就看了6課,還沒看完,考前還一直在搞學校的系統和軟體實驗,參加了今年7月4號的n2考試。

成績出了,170+。emm,沒刷過真題,不知道是不是這次n2比較簡單,感覺就聽力難一點,比起看課本,不如語法突擊一下,高分通過應該挺容易的。

2樓:蘿蔔拌稀飯

還有好幾個月呢考個90分勉強合格的話突擊一下應該夠了吧我當時初級上下冊剛學完直接嘗試n2只考了66 然後突擊了三四個月12月考n2就91ギリギリ

n1的話是有點難度的 n2確實還 (n1連著兩次裸考一次55一次94哈哈哈哈哈是我太菜不配)

打算12月繼續散步 ♀

主要是時間太碎片了加上年紀大了記憶力也不行了噠咩噠咩直接

3樓:蒼穹上的臭鼬

理論上來說,很難,至少到現在這個階段得把中級上的語法和單詞看完。

但是從現在開始刷題(模擬題可以後期用來鞏固),看N2的紅藍綠寶書,買上一堆資料開始刷,每天堅持用軟體背單詞,然後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班課,從頭到尾跟下來,說不定還有可能會過。

(這裡說的僅僅是通過考試的方法,可能N2會低分甚至高分過,但是對你的日語能力幾乎沒啥提高,就像是你大學考試月的突擊一樣,確實是過了,但是學到的東西很少,能力上並沒有提高)

想明年7月份考n1,今年12月份的n2有必要考嗎?

懸崖的風 不知道你的水平如何,但是N1有點難 個人看了是這樣,對不起,我是個菜雞,我的錯,如果你覺得你的水平還不太夠,並且急需N2證明自己的話,那麼就考N2,但是如果日語只是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考著玩,那麼可以衝N1,今年先熟悉題型,單詞什麼的,即使分數考出來可能不高,那麼明年你再考也知道往哪方向去...

日語n4基礎,自學能備考今年12月份的n2嗎?

藍心 可以的,只要你認真對待。詞彙量不是很大語法三個月也夠複習幾遍了聽力三個月聽三遍不是問題。最後就好好刷真題吧加油二級並不難 努力衝一把,多刷題我覺得是ok的,因為n2比起n3的好處是有漢字,對中中國人有優勢,語法也相對簡單,不過即使考過分數也可能不太高。如果目標日企要求日語流利,學習時間也比較緊...

目前剛學完日語n2,是開始備考7月份n2,還是繼續學習N1呢?

舟逝 看個人需要,如果最終想要考n1並且眼下沒有很需要用到n2的地方,就直接衝n1。一次不過也可以當試水,畢竟如果最終一定要拿下n1的話,n2其實用處也不大。 9年前,N2,N1都過了。說說我自己感受,結合你自身的情況,希望讓你有所參考。我以前情況和你相似,詞彙 語法和閱讀都沒有太大問題,聽力比較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