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是三色好還是?

時間 2021-12-21 02:00:11

1樓:我來看看的

https://www /video/1435727336339189760三色

2樓:

這個真的沒有好還是不好的,你喜歡的就是好的,你不喜歡的你也不會覺得好啊。像我就不太喜歡三色的,就是單純不喜歡有黑色的狗而已,所以對於我來說就是雙色好咯

3樓:峽谷bbking

只養過三色的,覺得像乙個可愛的小紳士。可惜現在給前女友帶了,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他,很想念。

這是兩個月的時候,特別萌。

這是他的日常常規動作,夏天的時候很熱,它就四腳張開趴在地上,媽媽起床的很晚,我帶他出去遛彎回來,他每天就在麻麻的房門口這樣趴著等她。

這是剛吃完飯,媽媽在做大掃除衛生,把我們倆丟到在沙發上,不准我們下去。

這是乙個Sunny明媚的早晨,他睡眠質量似乎不錯,整的內雙都出來了。

這是4個月的時候,那時候還沒搬家,我睡在地上,每次醒來都看到他這幅表情,天真無邪的樣子想讓人親死他!

這是真開心哈哈

回答完了,其實什麼顏色真不重要。

因為愛你真的是他們的本能,所以不管養什麼顏色都要好好愛他們鴨!

大家更喜歡三色還是雙色柯基?

鄭倩倩 當然是三色了,帥氣威猛。在黃河邊玩瘋了,變成了泥巴狗。來一張側臉殺。憨憨和六六,決戰於黃河之巔 變身泥巴狗,我還是覺得香,真帥 山山而川 好看可愛就行管它兩色三色 乙個多月的時候 顏值巔峰時期 然後開始變色啦 顏值低谷期 哈哈哈哈哈哈嗝立乙隻耳朵的時候 顏值恢復期 喉吃的 39 39 疫情期...

大家喜歡雙色柯基還是三色的呢?

草原憨馬 我是三色的柯基犬,現在6個月,這傢伙太活波了,在外面見到狗就要上去撩,要跟人家玩,但它不厲害,比它小的狗一咬它,他就嚇跑了。這狗狗太挑食了,一種吃幾天就要換,比養個孩子都費勁,但它給我們帶來的快樂也不少的呢! Crystal 柯基 我都擁有了,三色和雙色怎麼說呢!眼緣為主吧 真遇到喜歡的也...

佛羅倫斯的市花是三色堇還是百合?如果是三色堇,是因為美蒂奇家族的影響力嗎?

梁海 袋安娜公主 這尼瑪是誰的小號麼 的引文中提到的 Iris germanica var.florentina 即德國鳶尾 Iris germanica 的佛羅倫斯變種 var.florentina 不過好像也沒明確說這就是市花?德國鳶尾是一類鳶尾 iris 和三色堇 堇菜科著名觀賞花卉,又俗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