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劇推薦嗎

時間 2021-12-21 02:00:11

1樓:行易知難

2023年美劇《女傭》,另譯《女傭浮生錄》。

沒有主角光環,沒有可歌可泣的愛情,只有平凡的人生,沒有富二代,沒有官二代,沒有排面,沒有豪車豪宅。

女主也在找工作,也需要上班,還要帶小孩,她老公還冷暴力,終於有一天晚上忍不住,帶著小孩逃離……

電視劇集《女傭》片段

這部劇講述一艘蘇格蘭拖網漁船的消失,以及一架三叉戟核潛艇的死亡事件,造成警察、皇家海軍和情報部門的衝突。

兩個女主在劇中是一對,乙個是高階警督,乙個是初級警督,感情戲份不多,10%左右,顏值都很高,演技相當可以。

電視劇集《不眠》片段

現在的中國產電視劇集,磨皮太嚴重了,沒法下飯,就算你家電視是8k解析度也看不清人臉細節。濾鏡也太誇張了,辣眼睛。台詞假大空,故弄玄虛,假深刻。

劇情千篇一律,什麼病嬌女愛上霸道總裁……幾個男的圍著乙個女主團團轉,還沒有窮人,整天就知道談戀愛,感情戲佔80%以上篇幅,太假了。

動不動一部電視劇集40-60集,水分多,國外劇一般4-20集,乾貨較多。

2樓:黃豆豆

剛看了(愛很美味),推薦給你。講述三個閨蜜各自的家庭,職場,愛情的故事,語言幽默,整體氛圍活潑,輕鬆,節奏緊湊,也揭露了現代職場歧視現狀,兩性關係等。劇名平平無奇,差點被個別演員勸退,但點開後一口氣18集,真香!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劇推薦嗎?

忽忽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回答 機智的醫生生活 這部劇真滴是我最愛的劇,沒有之一,我心中的yyds 如題故事圍繞五個醫生展開,每一集都會有乙個主題,基本是通過患者的故事展現,當然故事中也有五個主人公的愛情線故事線。本人看這部劇的常態是又哭又笑,每個故事既感動又能引起思考。這部劇最不能讓人忽略的就是五個人...

有什麼推薦的好劇嗎?

靜丫頭 醫生題材 外科風雲 了不起的兒科醫生 這個開頭可能會有點無聊,但看到後面會有很多驚喜 律師題材 精英律師 大學青春題材 二十不惑 青春校園題材 別想打擾我學習 狂瀾 都是中國產,自己偏好 青春校園 一起同過窗 振華前兩部 十八歲的天空 騰空的日子懸疑犯罪 毛騙2 毛騙終結篇 白夜追兇 無證之...

盆友,有什麼好劇推薦的嗎?

啊啊啊啊啊我來我來!強烈推薦,極度推薦,如果讓我這輩子就只看一部劇,那一定是 請回答1988 每一集都有淚點,每乙個人物都溫暖,真的太太太太推薦了。 NemesiXX 恐怖 the huanting of Bly manor家庭 modern family 經典 權利的遊戲 韓劇 訊號 英劇 神探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