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了,我喜歡看古裝劇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5-08 12:52:49

1樓:

以下電視劇集自己多少都是看過的,個人想法,不喜勿噴,謝。

1。錦衣之下。五星

真的我最喜歡的電視劇集就是它了,真的是百看不厭。酷酷但又帶點小傲嬌的陸繹陸大人和機靈古怪的小捕快袁今夏袁捕快的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愛了愛了。

2。傳聞中的陳芊芊。四星

這個也不錯,就是後面看的我有點蒙……

3。錦繡未央。四星

這算一部老片了,2023年上映的,唐嫣和羅晉這對CP也很好磕,在生活中也已經結婚並誕下一對雙胞胎了哦。但這是一部虐劇,後面可賺眼淚了……

4。芸汐傳。四星

其實這部劇我真的也很喜歡,但為什麼是四星而不是五星吶,就是因為女主鞠婧禕了……

差不多就這些吧

2樓:呵呵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上錯花轎嫁對郎

3.琉璃

4.還珠格格

5.仙劍奇俠傳一和三

6.香蜜沉沉燼如霜

7.天雷第一部春花秋月

8.花千骨

9.天龍八部(黃日華版或林志穎版)

10圓月彎刀(白古天樂)

11神鵰俠侶(白古天樂)

12傳聞中的陳芊芊

13招搖

14倚天屠龍記(蘇有朋版)

15長安十二時辰

16慶餘年

17蕭十一郎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

3樓:雲卷雲舒

可以看一下2023年由羅嘉良和李彩華主演的電視劇集(昭君出塞),呼韓邪單于的霸氣演的很到位。昭君的貌美智慧型也是精彩。最大的亮點是服飾,最美的是出嫁那套,無與倫比!

去刷吧,保證你看完一集接著一集呀

拍古裝劇有什麼意義?

Bubble 歷史劇 借歷史人物蹭熱度並能滿足人們yy 架空玄幻的 御劍靈修學道煉丹不香麼?沒有神仙的正常古裝劇 說些有代表性的,武俠題材在現代是非法鬥毆,江湖派別這叫民間組織,搞不好會被視為南韓那樣的邪教組織。琅琊榜那種是跟皇帝鬥,放現代咋拍?作死啊 古偶的話,封建社會裡的等級劃分非常適合製造矛盾...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嗎?

摸摸摸555 陳情令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還有一部是最近正在熱播的 有翡 裡面講的是一些江湖俠義,個人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就是格局有點大,人物關係複雜的很。 伊希 榜一都看了,不妨看看榜二吧。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榜一是絕唱,榜二也不遜色,各有千秋,一眾演員絕對無一拉胯。鶴唳華亭 這個,權謀很精彩,感情戲也...

有什麼好看的古裝劇推薦?

啵啵蔓越莓 有翡 你如果只想看感情線的話可以只看男女主!雙向奔赴,沒有誤會,沒有小三,沒有狗血,兩人從一而終,沒有太多的吻戲,但是倆人的互動真的甜爆了!男女主人設太好了!真的!女主的父母愛情也超級好磕! 七代蘆葦 大宋少年志 強推 感覺前幾集有點囉嗦,看過去了就好 反正我現在重刷都是從6開始看 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