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搜題解析的精確性來講作業幫和小猿搜題哪個好?

時間 2021-12-21 01:57:44

1樓:斯一柒柒

實際上,它們的答案庫是互通的,不過作業幫題庫更多,可以這麼說,你能在小猿上找到的資料,作業幫也有,並且它們一一對應,只不過作業幫你能搜到的資料更多。因此,如果有出錯,那麼大家一起錯,如果你發現作業幫的所有結果2錯3對,而小猿只有2對,不用懷疑,這跟準確率沒有關係,只是小猿資料更少罷了,其實大家都沒有進行很仔細的篩選。

而至於哪個軟體正確率更高,不存在的,按理說應該是作業幫正確率更高,因為作業幫每題配備答疑功能,因此當學生發現問題時老師會及時解答勘誤,但小猿只有部分題目配備答疑,這樣考慮應該是作業幫準確率更高。

不過也同時因為作業幫每題答疑,而答疑結果會根據老師水平不同出各種么蛾子,所以針對一些偏怪題,也很可能出現資料參差不齊的情況,這就像多說多錯一樣。相比於小猿,作業幫在共同資料的情況下要更加妖魔化一些,所以看起來作業幫似乎出錯率更大。

但是實際上你能搜到的題目如果說是高考題,大省聯考題,雖然一般請況下不會出錯,同道題源結果會很多,即使出錯也應該是自相矛盾,同時發生於兩個平台,也就是你多翻幾個答案就能發現謬誤,自行抉擇,並且勘誤率較高。但如果是偏怪題,那麼結果較少,同時學生較少,勘誤率較低,這樣一來,作業幫的答疑勘誤優勢又近乎沒有。

所以說,這個是不存在的。

另外,發現錯誤,及時勘誤,勤勞致富

經知乎朋友推薦,買了本小猿搜題解析幾何和導數滿分之路,請問如何利用用能達到較好效果?

墨如 看問主好像是高三文科,高三文科的話,今天是2020年4月17日,距離2020高考還有80天左右,就大的格局而言,現在剛開始看這兩本書,有點晚,不知道問主數學水平如何。水平高的話這兩本可以補充補充你的知識量,高考前看看還是有用的,只是書確實有點厚,工作量不小 若水平不太高那對於高考就真的沒啥用處...

如何看待辯不過就給別人扣帽子 槓精 等詞彙的行為?

已登出 網路辯論大概是世界上最沒有意義的事情之一,請勿糾結於此,這就是我的態度。誠然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一部分人覺得很煞筆的問題另外一部分卻奉為真理,比如說無神論者和有神論者,彼此是看不慣對方的。所以我們真的很難去改變乙個人的觀念,現實中都是如此,現在假設你是無神論者,而你二大爺的兒子信佛,你能說服他讓...

為什麼有些人隨意就給他人扣上槓精的帽子?

林夢駒 賊喊捉賊 賊站到了強勢石牆那邊 有靠山,而被誣者是弱者 是雞蛋 所以賊喊捉賊這招還真靈,屢試不爽。左列你是在陳述事實,右列人家刷存在感 滑坡謬論 強行尬洗。不好意思,因為人家畢竟是站到石牆那邊 這無良廠商問題產品畢竟是 能賣得出去 能生存得很好 能取得商業成功 的強者 而你是孤身一人的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