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識哪些PS很厲害的大佬?

時間 2021-12-21 02:01:14

1樓:阿博博科技

當然有啦!

有人浪跡天涯

有人沉迷PS不可自拔

瑞士攝影師Monica Carvalho

做了乙個神奇的PS嘗試

俘獲了百萬粉絲

PS怎麼繪畫?ps繪畫技巧!

她巧妙地將人與大自然做錯位融合

將五官、身體部位拿來當作創作題材

創造出奇幻感十足的超現實攝影

PS怎麼繪畫?ps繪畫技巧!

一起來康康吧~

船航行在齒尖

所謂看美女先看腿,就是只有腿還有點害怕

杯中即海洋

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麼?

姐,睡大馬路上會著涼

走的路也是下的棋

海螺和耳廓很配

有點恐怖畫面的感覺

一躍入你眼中

這PS的,很難不想點別的

藍色大海與髮絲。這就是我的藍色幻想了

國外小姐姐的圖費頸椎啊,歪來歪去的

其實更想吃冰淇淋

雲朵冰淇淋

看累了?喝杯雪山限定冷飲吧

2樓:平老虎

要說中國Ps最厲害的,當屬十年前的劉偉強老師。他出神入化地運用Photoshop的反轉、摳圖等技巧,把交配的藏羚羊、月亮和他的越野車貼在各個地方。為中國的藏羚羊保護事業作出巨大貢獻。

各種月亮:

拉下色階就露餡的方月亮,也太不敬業了

方向盤突然變到右側的中國越野車

玩具越野車

跨越磚頭的越野車

3樓:木子說Ps

這個問題厲害,就軟體來講,我04年接觸ps的,都不敢說自己是大神呢。

如果非要說大神,李濤當初對我的影響不小,不知道算不算大神

足球現在有哪些很厲害的球員?

倦夢還 萊萬多夫斯基,九五至尊就足夠吹一輩子,說他大賽軟的多看看怎麼把皇馬踢成四喜丸子的。今年很有希望拿金靴和金球。 無印 良品 厲害,這個詞放在足球未免太過籠統和模糊,建議你了解一下足球,再對你的問題做一下限定,會更好回答。還有個建議,玩玩足球遊戲,滿評100的話,83分以上就是不錯的球員了 東戴...

有哪些很厲害的美妝技巧

勇哥闖世界 有的美妝小技巧真的非常厲害,比如法令紋可以用散粉來遮,用濕潤的美妝蛋搭配粉餅定妝更加持久,用定妝噴霧噴一下眼影刷,再沾眼影的時候,就不會飛粉啦,用熱水燻蒸嘴唇,之後用化妝棉擦,起皮的嘴唇就可以變得非常水嫩,真的非常有效哦。 知詩醬 我覺得要特別好用的美妝小技巧有很多張,當你長時間去化妝的...

有哪些很厲害的高中學習乾貨呢?

龍櫻計畫 先審題 題主是一名準高二的文科生 答主也是一枚文科生 2020年全國一捲文科637分,那麼這篇回答會側重以下幾個方面 一 文科數學 現在很多地方不分文理,我會側重說如何補數學的基礎 三 政治學科的分享 答主文綜比較好,高考257。寫政治是因為政治最拿手,如果有學弟學妹需要的話我可以更新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