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跨境電子商務需要什麼樣的電腦,求推薦,還有記憶體晶元有什麼樣的要求?

時間 2022-01-05 16:32:45

1樓:喵喵眯呀

做電子商務對電腦的要求不高,都是網頁上的瀏覽。平常辦公用的電腦就行。如果你自己做圖,會用到Ps這些軟體,買的時候問下賣家可不可以帶動。

自己在網上看下賣電腦的,有些描述的都有,什麼級別的適合用哪些軟體。常用的基本就可以了。

2樓:奮鬥的寶媽

你是想問學電子商務需要什麼書,還是說需要什麼課程,還是說想問,需要什麼配置樣的電腦呢?

你的開放性問題,問得太廣泛,有時候很難回答。

第乙個,如果說你想問需要什麼書,我覺得有幾個書籍都不錯的,對於新手小白來說,比較友好,而且通俗易懂,比如我小白階段看的縱雨果寫的《亞馬遜跨境電商從入門到精通》系列的書。

或者是這本《跨境電商》的書

這裡有說常做平台的操作基礎,運營策略,還有例項分析,讓你快速進入角色。

當然,我覺得你要做跨境電商的話,實踐是很重要的,脫離實踐的純看理論,永遠都是學不會的。

第二,如果你說想報什麼課程,我覺得現在外面機構魚龍混雜,很多都是割韭菜的機構,動輒上萬元的培訓費,實際交不了你什麼經驗,還不如把這錢直接投入實踐中。不過各人各異,錢多的可以忽略,有些人也必須交過學費才懂。能在身邊找到老師,最好是找身邊的朋友。

第三個,如果問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京東上4000以上的電腦隨便買,都適合。沒有特殊要求,現在需要用到高配置的電腦,只有打遊戲,或者做圖有需要用到,普通電腦完完全可以滿足跨境電商需求使用了。

當前電子競技行業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如果是北大的人才願意進入電競行業,對於電競行業來說簡直就是及時雨。目前電競行業急需的兩類人才。乙個是真正受過高等教育,並且懂遊戲的遊戲分析師。另乙個需要的是,真正看得懂遊戲,能感知到到底哪個時間點的哪個程序,選手出現了波動,並且結合日常對於選手的了解,能夠對症下藥的。為什麼我強調受過高等教育,之前有...

從事動畫製作 遊戲製作需要什麼樣的電腦配置?

題主你好,一哥認為,做動畫 遊戲製作,常用的軟體就是Zbrush,3dmax Maya UE5 PS等,這些軟體對電腦配置都有較高要求。需要高效能的CPU 記憶體 顯示卡,以及高色域的螢幕 豐富的擴充套件介面 方便連線手繪板 CPU需要滿足4核或6核以上,主頻在2.4GHZ以上,更高的3.0GHZ以...

留守兒童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我一直在思考能不能自發建立乙個組織,召集志願者每週固定的時間給留守兒童講故事,並結合故事和他們說說話。這個方案能實現固定陪伴的效果,比起聽故事錄音而言小朋友能從互動中得到關注和陪伴,也能鍛鍊表達能力。但是對志願者要求很高,尤其如果技術上做不到內容同步審核,組織管理者難以控制每乙個志願者和小朋友交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