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智慧型車載系統?

時間 2021-05-05 18:20:48

1樓:wuya136

最好是乙個感覺不到智慧型的車載系統。

智慧型很多時候用來形容不怎麼樣的機器。如果車載系統能把車的形象提煉成乙個秘書,上車就告訴我:「X總,現在下午15:

30,快去接小哼放學,時間來不及了。XX小學附近XX小區可以辦臨時卡停車,不要停在馬路上,一次50。」

2樓:Maxrim

剛看完車雲網的「車聯網,決戰第四屏」題主也可以看看,能找到有用的東西,總的來說,車機應該是網際網路發展的又一方向,具體是需要怎樣的車機,大致還是在能保證安全駕駛的基礎上,增加娛樂或其它一些附屬功能,或是像特斯拉顛覆性的將所有實體按鍵全部整合在車機內。這也許會是未來的發展大趨勢。

3樓:

不要在我開車的時候出現bug,麻煩給我盲操控足夠便利的實體按鍵,任何車載觸屏讓我的手離開方向盤和眼睛離開道路都是會死人的,我的要求就這麼簡單,但是對於程式設計師而言,debug和producing bug永遠是如影隨形的,不徹底解決這個問題,車聯個蛋蛋。

現在最成熟的人車互動在我看來應該是賓士和寶馬那套HUD和輸入裝置。無論是美觀性還是實用性都堪稱行業模範,目前而言視覺依舊是人類最具效率的輸入方式,觸覺則是最準確的輸出方式,怎麼在保持駕駛員目不離路手不離方向盤的操作車載智慧型系統才是重頭。

動作遊戲中,我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 Boss?

悠然 boss的設計從最原點的出發,應該先源於人設,乙個好的boss一定有他的故事,首先讓玩家可以更加的代入遊戲中。在人設的前提下,搭配核心玩法,設計他的技能,這個技能應該足夠的酷炫,又有明顯的預警讓玩家躲避,最後還有一定的容錯率。最後就是boss的AI,這塊是最難做的,畢竟每個玩家的天賦都不同,每...

那麼,我們現在究竟需要什麼樣的遊戲?

十四四四四四四四 每個遊戲都有它的受眾。有人享受在曠野上策馬奔騰的自在,有人享受在絕境處逢生的暢快,也有人享受氪金後對其他玩家碾壓式的優越感。我始終持有的兩個觀點,其一是,遊戲或許有高低貴賤之分,但玩家沒有。其二是,所有制作者用心去製作了的遊戲,無論優劣都值得去尊重。每一款遊戲都有它的目標群眾,也沒...

瑜伽教練培訓到底需要什麼樣的資質認證?

亞協體育 現在國內沒有國家認證的瑜伽教練證書,說是國外認證的真真假假你無從分辨。現在這個證那個證的太多了,證書要比含金量而不是比數量。我們考取瑜伽教練證書也要考慮其含金量及行業認可度。等你拿著證書四處求職時就能體會到乙個含金量高的瑜伽教練證書有多多多多麼重要了!既然想學,就要下定決定,堅定方向,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