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究竟需要什麼樣的能量?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胡說的山東海鮮

太陽輻射到地球上的能量大約是人類今天生產能量的5000倍。包括發射火箭去月球,核電,水電,火電,風電,甚至你在戶外劈材燒木頭,放火燒山開墾土地都包括在內所有能量。

這意味著什麼呢?太陽照射地球1.752個小時的能量就夠今天全人類使用了。

人類能生產的能量其實非常渺小,別以為我們有多偉大。

可是人類掌握了太陽的能量產生方式,聚變。

如果我們能生產太陽輻射到地球上的那麼多能量會怎麼樣?畢竟地球很小,接受到太陽能量對於太陽來說也非常渺小。掌握太陽能量產生方式的我們,也不是做不到。

那麼我們可以花費巨大能量人工合成物資了,比如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與氮氣,合成化工製品,不在需要依靠挖石油。我們可以人工照明種植了,一畝地不再是一畝,可以蓋上百層高的工廠,變成上百畝土地。

燒個煤爐點個碳鍋也不會被批判沒有環保意識了,這碳都是合成大氣中二氧化碳來的。

當然,共產主義也許就實現了,因為

鑽石隨便做,金子也可以用鉛製成了。

當然,這是也許,因為也可能去另乙個極端,被核技術壟斷資本控制全人類,變成高度發達的全球壟斷資本主義社會。

社會怎麼變,那是政治哲學的事,我們科學家是提供人類無限可選擇的路。

來加入我們,一起努力吧,少年!

2樓:yum

1能幹很多好事,也能幹很多壞事

2一定還會幹仗,因為好了傷疤忘了疼是人性的一部分3需要好運能量,不要自己滅絕了自己,也不要被大自然給滅了4其他,其實你無能為力其他,做好自己,每個人都需要做好自己的能量。

那麼,我們現在究竟需要什麼樣的遊戲?

十四四四四四四四 每個遊戲都有它的受眾。有人享受在曠野上策馬奔騰的自在,有人享受在絕境處逢生的暢快,也有人享受氪金後對其他玩家碾壓式的優越感。我始終持有的兩個觀點,其一是,遊戲或許有高低貴賤之分,但玩家沒有。其二是,所有制作者用心去製作了的遊戲,無論優劣都值得去尊重。每一款遊戲都有它的目標群眾,也沒...

玩《賽博朋克2077》究竟需要什麼樣的顯示卡?

我,GT 755M,2077全線路通關。聯想Y410P 原本筆記本壽終正寢了,3080的本子又還要等等,於是從家裡翻出了這個已經忘了幾年前買的舊本子。而事實證明,只要你對低幀數與低畫質不是很敏感 指全低特效10 20幀,偶爾會卡頓 使用低於推薦配置的電腦一樣可以正常遊玩2077的。這已經是本人的第三...

你認為戰士究竟需要什麼卡牌才能崛起?

Swift Uncle 本質上沒有問題是數值調整不能解決的如果你需要一張機制的話 比如 基礎上傷害 2 3 或者除以 4 5 區別與現在的 盾牌猛擊 即可 傻人有傻福 傳說隨從 大大大!5費 5 5 效果 在本局對戰開始時,如果你的牌庫中沒有法力值消耗小於5的卡牌,則獲得效果誰的尺寸 誰的尺寸 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