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金融專業暑期需要什麼樣的實習

時間 2021-06-05 04:09:09

1樓:青山不老

你普通二本會計,要考金專研究生,意味著你沒學過金融專業課,你的數學水平一般。你要考上金專研究生需要花費巨大的時間精力付出。

所以不建議暑假實習了,安心開始準備考研吧。實習跟考研沒關係。金專競爭之慘烈,你了解過嗎?

更何況,你家裡沒關係,學校裡沒有學長老師推薦,靠你自己到社會上找,你根本找不到有價值的實習。而且還要當心上當受騙。

李永樂,湯家鳳,張宇,開始做吧。英語單詞,長難句開始吧。貨幣銀行學,開始看吧。

2樓:時代興華留學

找實習有乙個非常重要的思路:你將來想做什麼樣的工作,那你在實習的時候就找相對應的實習。這樣做的好處是,提前適應工作環境、為將來找工作打基礎。

舉個例子:

你將來像進事務所,四大,那去四大實習就不錯,如果四大的實習不好找的話,可以試試國內八大。

你將來想去做券商,那你就找券商的實習,如果頂尖券商不好找,就少稍微小的券商實習。

你將來想去PE/VC工作,那你就找這樣的實習。

你將來想直接進甲方(像網際網路、上市公司)的財務部,那你實習就可以找這方面的。

當然了,以上公司也能需要有一定的門檻,如果你實在進不去,你可以看看家裡的關係,去其他公司的財務部實習實習也行。

3樓:豪哥

二本本科想去特別好的金融實習很難而且你只有一兩個月,建議事務所看看有沒有機會吧,還可以試試企業財務崗,和他們溝通一下時間

真想金融的話,只能碰碰有沒有要諮詢pta的了,那種跑店的,做問卷的要求不高,但基本上時間很短,沒有證明

網際網路金融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傑克斯我們走 切身感悟,互金的核心還是金融。那些互金公司做的專案,無論再怎麼突破,最終都還是回歸金融的本質,按傳統金融的監管要求和內在規律在運轉。網際網路只是媒介,我周圍的純網際網路出身的產品經理 業務運營,都不如有金融背景的混的順風順水,網際網路都是其次,金融才是核心. 鹽選推薦 網際網路消費金融...

普林斯頓金融碩士需要什麼樣的申請條件啊?

偽世界 題主目前並沒有給出太多的資訊,但是就目前已知的資訊來看,我個人認為是非常困難的。我有看過2012年畢業生的resume book,裡面似乎是只有兩個本科在中國的學生,都是北大的,背景非常強大。甚至亞裔學生人數都極少,期中包括本科就是常春藤的人。縱觀其他人的簡歷,我們可以推斷一下,每一屆30左...

金融機構的風險管理需要什麼樣的思維和素質?

PM吳先森 要做好金融機構的風險控制要做到以下幾點 1 找到風險與收益最大的平衡點 最好的風險控制就是一分錢不貸出,但這是不肯能的,這樣金融機構就沒有收益了 2 建議公司的核心風控體系,並不斷優化 風控沒有完美的,需要在業務的進行中去做優化 3 針對不同場景的金融產品建立不同針對性的風控機制,比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