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初期你們最需要什麼樣的資源?

時間 2021-06-02 23:07:23

1樓:一支神筆諮詢

客戶資源 > 人才資源 > 商業資源 > 資金資源

一、客戶資源:也就是說要有需求,你有客戶資源,就算你其他都沒有,完全可以找到專業人才或機構支撐起來。

二、人才資源:其實也是你公司的核心能力所在,也是讓投資人信服的一點,你有客戶,但是如果你沒有專業的團隊支撐著你的公司,你就不能把資源最大化。資源流失起來也是很快的,所以不要小看人才的力量。

三、商品資源:這個有人才會給你提建議的,自己也可以去找尋。具體就是是否有能吸引人眼球的產品或者服務,怎麼將這些產品推廣出去,實現變現,你的經營模式、戰略規劃、商業模式是否可行,有什麼特殊享有的經銷渠道等。

二、四、資金資源:資金支援,有錢好幹事,但其實如果你前兩點有了,即使沒有資金,仍然可以做起來。資源整合就可以免費撬動起來。

最後,要學會資源整合。

「乙個人永遠不要靠自己乙個人花100%的力量,而要靠100個人花每個人1%的力量。」——比爾·蓋茨

在創業初期你需要有整合思維,請先整合您身邊的資源,確定您有什麼,再來創業。有不少跳槽出來創業的能成功,因為他知道他有什麼,他整合了他之前公司的資源。 有的跳槽出來創業卻失敗了,原因是因為他沒有資源。

2樓:智建鵬

從一般需要的五個方面【錢,人團隊,商業模式,管理能力,機會】來說;最重要的是機會。你是不是合適時間出現的合適的人。後期才是其他。當然長足發展最重要的是人才。

3樓:斬馬裂雲

創業初期像馬雲說的一樣你有很多錢你還創什麼業了?你有很多人才現在還是創業時期嘛?個人認為最需要的是精神資源,我管他叫服務意識,只有你的與及你的公司能認識服務國家社會或顧客服務到什麼程度,你的公司就能走到什麼程度

作為創業者,你在創業的不同階段,最需要什麼樣的關鍵幫助?

創投老兵聊創業 孕育階段 充分的思想準備,創業路上充滿艱辛,要為你的啟動儲備足夠的信念力量 要選擇好的方向,要懂得順勢而為 要具備快速將點子落地的能力 最後就是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心理建設做好,把方案分層級不斷細化 創業起步階段 要組建有互補 有積累的核心團隊 低成本啟動,創業初期大多數都是缺錢的,...

當決定創業,最需要什麼幫助?

陡峭與晴天 最近有好多人提問關於創業的事情。我想對於創業來說,你自己看好哪個方向就去好好研究一下,考察考察,然後就是放手去做。去做才是關鍵,光想著是不可能有什麼成果的。一定要去做,年前有個專案給我爸,本來十幾天就幹完了,賺十幾萬,我爸由於自己還有別的事情交代給了別人去做,自己的裝置,最後中間出了個差...

AI 行業現階段最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Iris Liu 2020年了,不管技術發展到什麼階段,AI行業還是一直缺複合型 跨界人才。首當其衝的居然還是AI產品經理。兩年前關注了這個問題,這兩年演算法工程師多了不少,也不乏能力出眾的,但是優秀的AI產品經理感覺還是不太多。不過現在所需要的AI產品經理和兩年前已經有了較大不同,不再是找到乙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