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盛優選總經理管培生有發展前途嗎?

時間 2022-01-05 16:26:22

1樓:深愛你

就目前體驗來說,我感覺當興盛管培生沒有錯。我來這7個月了,前後經歷了幾輪輪崗,輪崗的過程有苦有甜叭,但最重要的是收穫了很多,首先你會認識到一群和你相仿的小夥伴,大家朝著乙個目標去奮鬥,時刻感覺到重回校園~ 此外,在這過程中認識了乙個全新的自己,是輪崗讓我認識到了堅強有毅力的自己,同時也對自己的人生有了初步的定位。興盛整體的工作氛圍還是非常友好的,公司都是一群年輕且顏值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不用再愁出去玩沒有人陪,隨時隨地可以組起乙個局~領導也不同於其他單位,都是非常友好的~我後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競聘當主管,這在別家公司都沒聽到過

2樓:今夜還不睡覺啊

個人感覺還是有前途的,我是最新一批入職總經理管培生的應屆畢業生。我親身感覺公司對管培生還是很重視的,我們還有輔導員,經常跟你談心,有啥意見想法都可以直接提出來。因為公司業務在快速發展,經常會有競聘的機會,只要證明了自己,就能承擔更重要的工作。

3樓:興盛優選hr

管培生是公司重點培養的領導隊伍,目前管培生分為新零售類總經理管培生、技術類管培生和物流管培生三大類。其中,物流管培生後續是定崗物流,新零售管培生主要為業務模組崗位方向,技術管培生專注於平台及內部系統技術研發。公司希望管培生深入基層,理解業務本質和規律,在崗位上通過沉澱做出業績。

物流是興盛優選核心業務環節,安排所有管培生首月前往物流輪崗學習,是為了大家對於業務有更為深入的理解。

目前,已有2020來到興盛優選的管培生,經過一年的努力,於2023年順利成長為省區商品品類負責人、倉庫主管。期待各個小夥伴也一樣厚積薄發,未來在公司重要崗位上發光發熱!

4樓:

快跑!最近剛剛參加完面試,等了兩個鐘頭,進去問了一分鐘,領導水平極低,面試嘻嘻哈哈一點都不像有經驗的領導,可見內部管理水平很低

5樓:

看個人管培生就是用來外派的,不是你想的那種管培生學校一般非常能吃苦接受外派能做採銷或者物流基層的可以考慮好好幹成長快也能加點錢

學校比較好的有其他選擇的請慎重

如何成為地產管培生?未來發展如何?

我大學同學畢業的時候就一門心思想進房地產企業做管培生,可能是真的感興趣吧,然後投了一些地產公司。不過他聰明的一點是,在投遞簡歷之前,就去了牛客網給自己做了能力測試,然後也是能力挺不錯的,在投的簡歷中,有幾個公司的複試都通過,最後就是他自己選擇了。不過聽他說,好像一開始進公司也沒有直接當管培生,前面培...

建行的管培生和農行的客戶經理,選什麼?

我會有乙個女兒的 問出這個問題的一看就是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家裡有銀行業背景的選建行管培生,沒有資源沒有背景就去選農行的客戶經理,一般國有大行都會分配客戶給你管戶,能不能幹好就看你自己的能力了。還有就是分地區選擇,浙江地區農行收入偏高,績效做的較好,上海的話就是建行做的較好。如果讓我重新選,我肯定...

名創優品的校招管培生有前途嗎?

零售和快消行業的管培生都是很辛苦的,包括寶潔 雀巢 瑪氏等等。因為這個行業的業務模式就是一線引導後端,所以會需要管培生有一線輪崗經驗,這段時間都是最難熬的。類似的行業還有物流等。但是這個行業也是最容易成長的,因為好的苗子真的不多,很多人都倒在前面輪崗的階段。我身邊很多零售行業出身的管培,工作四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