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地產管培生?未來發展如何?

時間 2022-01-13 07:52:33

1樓:未來已來

我大學同學畢業的時候就一門心思想進房地產企業做管培生,可能是真的感興趣吧,然後投了一些地產公司。不過他聰明的一點是,在投遞簡歷之前,就去了牛客網給自己做了能力測試,然後也是能力挺不錯的,在投的簡歷中,有幾個公司的複試都通過,最後就是他自己選擇了。

不過聽他說,好像一開始進公司也沒有直接當管培生,前面培訓了好久,當了幾個月的銷售。可能是需要他們新入職的熟悉自己公司的業務吧。

每個公司的應該都不一樣,我覺得一些大公司還是靠譜的。我那個同學現在工資待遇也不錯,管培生未來的發展大概是經理級別的吧,如果能做到地產公司的經理,那能力真的相當不錯了。

總之我覺得,能力如果夠,在哪乙個崗位都是OK的,就看自己感興趣的是哪方面,以及對未來的目標的制定。

2樓:Notice me

應屆碩士畢業生,拿了4個offer,乙個是top5的地產。

我覺得學歷好還是有優勢的,這個地產碩底薪士比本科多2000,211985比雙非多500。排名靠前的海歸也類似於國內211985的待遇。所以同乙個崗位,最高和最低就差2500。

我了解到有的製造業大廠也是本碩差2000。

地產確實門檻不高,但是同一崗位不同的學歷背景工資也不同的。

3樓:反季節

應屆畢業,春招秋招校園招聘。有含金量的必須是211.985本科要求。或者研究生要求。去乙個體制完整的大型開發公司。不然沒有發展

地產管培生不會喝酒怎麼辦

小工大築 我身邊的很多大學生都有這樣的疑問,不會喝酒怎麼辦?我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喜歡喝酒的越來越少,大家都知道喝酒是有損身體健康的事情,誰也不願意傷害自己的健康。但是,工作上領導讓你喝酒怎麼辦?我是乙個喝酒過敏體質,這個分場合,平時專案聚會,大家比較隨意,可以喝酒,也可以喝飲料。如果有重要的場合,甲...

合景泰富地產管培生怎麼樣

Miss43958 合景的管培生,現在也分為1.0和2.0,區別就是2.0是有工作經驗的高學歷人才,1.0招的是應屆生。前幾年以前的合景,可以說是用一套管培生培養計畫管理,純1.0的應屆生,就招進來直接用,所以以前流失率還挺高的,培養出來的人也不多。不過這幾年,隨著行業大背景的變化,合景是有意識到人...

麗楓酒店管培生發展如何?

酒校通留學中心 強答一波 雖然胖九是做酒店管理留學的,但我們學生Laura畢業後也是在鉑濤集團工作的,從她的分享中能感受到很多東西 Q3 可以跟我們分享下,國際運營經理的工作日常是怎樣的嗎?Laura 我的團隊是乙個創業團隊,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安排,我目前主要的工作內容有兩個方面,一是負責酒店專案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