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五公里可取嗎,身高178體重168?

時間 2021-06-09 02:27:54

1樓:愛咋咋地

我176.4,重164,已經跑三個月,每天5公里問題不大,身體感覺很疲勞時可以連續休息兩天。跑步進步很快,現在5公里已經滿足不了,10公里才有快感。

2樓:跑步運動小妞妞

我想問問

為什麼要每天都跑?

每天跑能從中得到什麼嗎?

跑步的初衷是什麼?

如果是減脂跑,那麼我們要合理的、科學的跑。

在燃脂心率下跑到一定時間即可。

其次還要管住自己的嘴,合理的膳食。

通過科學的訓練,相信會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是大體重,那麼天天跑是不利於膝蓋。

當然如果你先跑個乙個星期,如果身體能夠承受那麼其實天天跑也無妨。

當然如果一旦出現身體不適就必須停下來修養。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邁出第一步跑起來吧。

最後祝您能在運動中遇見最好的自己。

3樓:蘇洋

不太可取。一是比較難堅持,就算你堅持得了乙個月兩個月甚至一年,你能堅持一輩子?二是效果並不一定像你想象的那麼好。

三是你基數不小,如果腿部肌肉力量薄弱,長期跑步容易損傷膝蓋。建議適當跑步,比如一周兩次三次,搭配飲食,科學減重。

4樓:ZhuTJ

這類的問題很多,可不可取先放一邊,先說說動機!

我感覺每個人都想找乙個簡單有效,一勞永逸的方法!但是不可能,別想了!

想要改變,前期是要選簡單易行的,容易堅持的,最最最基礎的去練。

就拿你說這個,今天跑步20分鐘,明天hiit,乙個月跑15天,hiit15天!首先我懷疑你堅持的下來麼?

不如這樣:

每天早上起床俯臥撐力竭,

睡覺前俯臥撐力竭,

每天上下樓都走樓梯,用跑的,

取快遞用跑的,上廁所用跑的,回家最後一公里用跑的,看見單槓就跑過去拉到力竭。

我感覺這樣制定計畫比你的靠譜多了,因為你定的計畫只是計畫,很大可能就是寫在紙上,說放棄就放棄了。

運動並不難,難的是堅持,在這方面人總是高估自己。

不要問,先去幹,碰到問題再來問!這才是想要改變的態度!否則永遠只是個問題!

每天跑五公里,帶給了你什麼?

遇見文芳 跑步給我帶來了很多感悟。1.原來我是有跑步天賦的。堅持幾個月,還跑出了點成績,讓我從內心認可了自己。我也能把一件自認為不太可能的事情,給做好。2.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我夏天的時候就跑步了。那個時候天氣很好,原來天空的顏色也能呈現出景泰藍這個顏色,真漂亮。當初發明景泰藍這個顏色的時候,是...

每天跑4公里,半小時,身高165,體重160,吃的很少,不吃晚飯,乙個月能瘦多少?

八寶周 你不要忘記帶護膝。晚飯不吃瘦得快,但是很難堅持。你不如養成餓了吃一口,餓感消失不吃。比如一包薯片,我可以吃三天,或者三天吃不完潮了就扔掉。饞了吃一口,多跑一公里。反正我漢堡王麥當勞都沒放棄,但是你要學會跟人分享。 羽瀟 一斤奶也就1000kj能量不知道餅夾菜是什麼概念總的算下來即使不運動也是...

跑五公里膝蓋痛,現在不痛了我還繼續五公里嗎?

李玉 首先你需要描述一下膝關節具體疼痛的位置 髕骨內側,髕骨外側,髕骨下側等 其次疼痛的性質 針扎樣刺痛,鈍痛等 以及目前誘發疼痛的動作等,這樣我們就可以根據你的描述做出乙個相對較為準確的判斷。目前根據你的說法,無法做出準確的判斷,你可以嘗試一下拉伸放鬆膝關節外側,大腿外側闊筋膜張肌,大腿前側的股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