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五公里左右,在學校的塑膠跑道,配速在五分半到六分鐘,有推薦的鞋嗎,大概400左右的。?

時間 2022-01-19 07:03:15

1樓:錦瑟

最近比較火的匹克態極好像還不錯。

2樓:鬼鬼祟祟

索康尼勝利和颶風系列…看腳型購買,其實也差不多,大體重就買勝利系列

李寧烈駿和匹克最近科技叫什麼來著記不清了,都是不超過400

3樓:我我我

別,先別買400的,我推薦網上23塊錢的田徑鞋,適合新手或者速度慢的人鍛鍊腳的力量。

等入門了看個人喜好買也行。但是一開始選對腳不好的鞋反而能讓你進步更快。

4樓:咖啡杯子

關於這個價位的鞋子,還是塑膠跑道,一直都推薦多威戰神或者9116,誰用誰知道。

5樓:何川

關注張大媽吧,經常有好東西,前幾天才入的美津濃R22才260元左右,真香。

6樓:wezy70

體重不大的話,各品牌入門級即可。

7樓:梁社會

基於樓下,我說說中國產,你這個配速,安踏閃能,匹克態極,李寧雲5,都比較適合

8樓:Bebebear

一般的腳型,常規的鍛鍊,可以留意幾個大品牌的緩衝系列「次頂級「款式:如BROOKS的GHOST、ASICS的GT2000、SAUCONY的RIDE。太入門級的實際上品質也不會太好。

中國產的我不熟,給不了建議。

另外,NIKE、ADI價效比不高。

16歲每天跑10公里50分左右,能參加跑半馬嗎 不是體育生 只是興趣愛好

Rocky 完全可以的。我,43歲,身高165.體重 65.19年3月開始跑步,前三月受傷無數,膝蓋,腳踝,最後全靠休息養好傷。期間做點深蹲,靠牆蹲,平板等力量訓練,月跑量沒超過90公里。這是我第一次超過15公里,差不多是堅持跑了半年以後,期間都是跑5公里到8公里居多,跑的公路,需要過紅綠燈,算是跑...

每天跑五公里,帶給了你什麼?

遇見文芳 跑步給我帶來了很多感悟。1.原來我是有跑步天賦的。堅持幾個月,還跑出了點成績,讓我從內心認可了自己。我也能把一件自認為不太可能的事情,給做好。2.大自然是人類最好的老師。我夏天的時候就跑步了。那個時候天氣很好,原來天空的顏色也能呈現出景泰藍這個顏色,真漂亮。當初發明景泰藍這個顏色的時候,是...

體重一百五十斤每天戶外跑五公里,推薦一款跑鞋?

余明旭 體重165,每週戶外跑步40 公里,當然我不是每天跑,我是隔天10K 至於跑鞋,我除了Asics,其他牌子都穿過。剛開始跑步選了緩震系頂級的,後來穿次頂級,這一兩年就是各家主打的輕量競速跑鞋了。所以,上面推薦的你隨便穿吧。但是實名反對上來就推薦Asics的。 燈塔 推薦NIKE AIR 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