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小白,怎樣才能瘦?

時間 2021-06-08 14:34:06

1樓:火花天龍

幾個問題,第一,基礎代謝決定於你的遺傳基因,肌肉比,還有平時的活動量,節食對基礎代謝產生不了影響,當然因為節食肌肉被分解後可能代謝率還會降低……第二,想瘦從吃入手確實是對的,但是不是光吃雞胸肉,而是營養攝入的種類要調整,多攝入高質量蛋白質、蔬菜、粗糧這類,減少糖的直接攝入以及高能量碳水化合物,隔壁還有問不吃碳水行不行的,肯定不行……這是自殘哈,要吃飽肚度高的低能量食物,西蘭花,雞胸肉,燕麥片我推薦你這幾種神器,但是注意,好東西也不能死命吃,吃到撐就過分了……第三,練和吃是結合的,練能幫你消耗多餘的能量,還能增加肌肉量,要知道肌肉可是耗能大戶,肌肉比例高基礎代謝就高,就不容易一吃就胖了,順便說一句:你的身體也不傻,如果不是經常使用,身體會幫你把辛辛苦苦練出來的肌肉退化掉,因為肌肉太耗能了,萬一糧食不足你是最先餓死的,這是自然進化和選擇的結果……所以你還要一直保持訓練才能保住滿身的肌肉,所以加油吧少年,管住嘴邁開腿確實是真理!

2樓:三線五花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教練並沒有亂說,至少對於現階段的你來說已經夠了。

另:老師和學生之間連最基本信任都沒有了。還練個jb啊。

健身房小白怎樣練可以增體重?

暴躁的小羽 作為乙個小白要先把基礎打牢,健身新手會有一段福利期,福利期期間肌肉增長飛快,但這這建立在有認真鍛鍊的基礎上。基礎動作主要是三樣,深蹲,臥推,硬拉三大複合型動作,分化訓練是高一層次的最初是由健美訓練發展來的,新手並不需要考慮。把三大項基礎打紮實不僅僅對新手期增肌有幫助也可以很有效的防止身體...

去健身房請私教怎樣才能不被忽悠?

螺旋震動乾燥機 就看身材就行了,教練練得不好怎麼教你 別想快速減脂 本人健身兩年,練得不好不會那些乙個月減30斤的方法,個人減脂期基本是乙個月5斤如果速度快了還會控制 鑄肌師阿京 不被忽悠很容易,你問教練三個禮拜能減多少5斤一下的,那很大機率還說是不錯的教練,三個禮拜說能給你減10斤20斤的肯定是為...

健身房運動多久可以瘦?

孟海強 健身房和不去健身房都可以瘦,健身房器械需要指導操作。同時時間是累加量,前提是能保證每一天都有脂肪流失。沒有合理的訓練計畫,合理的飲食計畫,練一天歇一周,運動流失四百卡,吃火鍋吸收1000卡,那多久都不會瘦。建議把運動當成常態與習慣,日常控制飲食,保證每日流失大於攝入,也就是運動量和攝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