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公里,跑步鞋推薦?

時間 2021-06-03 10:41:30

1樓:羅茁

第一,每天跑十公里不好,建議跑一天歇一天。

第二,心率表建議買乙個。控制在 200-年齡以內

第三,跑鞋。特步的競訓 300 ,飈速,李寧赤兔,安踏超氫都還可以。兩三百就可以搞定。

2樓:

啥身高體重? 啥配速? 啥腳型? 啥跑姿?....不知道這些的情況下不好瞎推薦....另: 樓上有些大佬解釋的已經很充分了~我就不再贅述了.

3樓:victorhyuk

你多大啊,不是運動員的話每天十公里是不是有點多了啊,建議3-5-10-3-5-10這麼跑,要不是怕你身體吃不消,看你的運動量應該屬於中等偏瘦,要是太胖的話,膝蓋應該疼了,支撐系推薦brooks 的超越或者美津濃的預言,緩震推薦hoka的克里夫頓,最好有賣場可以試一下,同一鞋號大小也不相同。

4樓:silv

不過為什麼又是乙個推薦跑鞋……

既然是新人跑者,還是推薦去實體店,測試一下自己什麼腳型,再聽取下選鞋建議,不一定就在那家店買,至少心裡有個數,多去幾家店,比如ASICS、Saucony、Mizuno、New Balance、HOKA ONE ONE、ALTRA等等。順便你會發現跑步的裝備可不止一雙鞋,襪子、褲子、衣服、揹包等等一大堆,不過也不建議一次性買全,有個認知後慢慢來,畢竟也都挺貴的……

當然,建議還是可以給的,十公里算不上長,那些大重量的頂級緩震跑鞋,可以忽略掉,基本就在輕量緩震裡選,而且在「新人友好」裡選,比如ALTRA就不太適合,它追求0落差,適合那些有一定基礎的馬拉松選手來穿。

像Saucony,外翻扁平足,可以選擇guide系列;內翻高足弓可以選擇RIDE系列。

體重很大的,直接上旗艦款的支撐型,比如HURRICANE系列或者ASICS的KAYANO系列。如果是在野外跑的,可以選擇薩洛蒙這種戶外牌子的越野跑鞋。

我不認為這樣乙個問題,你就能得到所謂的「完美答案」,但至少可以幫到一些。

5樓:wolverine

看一下自己的特步鞋是外側磨損厲害還是內側磨損厲害,然後體重多少,外側75kg以上亞瑟士的nimbus系列,75kg以下comulus系列,越新的版本越貴看你自己選,內側75kg以上kayano 系列,75kg以下gt系列

每天跑步十公里,膝蓋受的了嗎?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需要先關注的是您的心肺耐力,肌肉力量,關節功能,動作模式等等的問題 其次就是訓練的週期性訓練計畫,長時間保持乙個訓練節奏,大腦會產生適應性疲勞,導致訓練效果不佳,引發損傷風險,就好像馬拉松運動員也不可能是每天跑乙個馬拉松,肯定是在不斷的調整自己的訓練計畫及內容。適應不同的身體水平...

1公里跑步?

王志永 每天有一定的跑步量,達到自己的量,快測的時候前一兩天就動動就好,測的時候一發力。平常心就好畢竟自己訓練過,然後就達標了唄 笗初 我們體測可能不一樣,我測的是800M 說實話,我跑步如果沒鍛鍊就跑的話極其一般,這次體測前鍛鍊了一下跑了差不多乙個周的間歇跑,也並沒有每天跑,就是跑了四五天吧。然後...

每天步行十公里能瘦嗎?

十一月冬未至 絕對可以,但是成效真的很慢很慢。18年連續走了差不多100天,瘦了10斤的樣子。雖然沒有真正做到每天,但乙個月也有二十多天會完成。速度在10 12分鐘每公里的樣子,總的時間在110分鐘左右。每天凌晨四點半起來走,開咕咚記錄。有時候是一天連續十公里,有時是早晚各5公里。第乙個月基本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