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如何制定健身計畫?

時間 2021-05-06 22:15:43

1樓:愛騎

通過全身訓練來開啟自己健身第一步,有以下幾點:

一、高抬腿

1、挺胸收腹,落地屈膝緩衝

2、膝蓋與腳尖保持向前,抬腿至略高於髖部

3、前腳掌著地發力

二、臀踢跳

1、挺胸收腹,腰背平直

2、保持踢腿速度頻率

3、腳後跟盡量貼近臀部

三、深蹲

跳 1、挺胸收腹,收緊臀部

2、腳尖與膝蓋保持同一方向,膝蓋不要超過腳尖3、落地時大腿與地面平行

四、俯臥撐

1、挺胸收腹,軀幹與腿部

保持一條直線

2、手臂

自然伸直垂直於地面

3、雙手與肩同寬,始終保持腰背挺直,控制肘部緊貼身體兩側不去健身房如何制定健身計畫!8個動作啟用全身_Hi運動健身

2樓:周琳

安排好你的時間,能有多少工作要做,要比健康,生命更重要。

1:小布希忙嗎?每週運動7次,酷愛跑步,打球。

2:歐巴馬忙嗎?每週運動6次,從體型就看得出來。

3:普京忙嗎?柔道高手,酷愛運動,有一次來北京訪問總共才乙個小時,還要到體育場訓練40分鐘。

這就是對待工作和健康的態度,根本不是沒時間的藉口。

我身邊就有100公斤的啞鈴,經常在寫文章時,深蹲一組在寫,不會影響思考,做十組加上拉伸能用多少時間。

在工作中做幾分鐘辦公室拉伸操很難嗎?不注意健康的人,就不可能更好的工作。

因為你的身體問題已經較多,還是建議每週系統的訓練3次,健康的身體只會讓你,更好的,高效的工作,要知道有多少人是熬不到退休的

如果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你的。馬上開始行動起來吧。

健身小白,怎麼制定健身計畫

小丑 看在咱倆頭像一樣的緣分下。新手,復合運動為主。什麼是復合運動?復合運動就是多關節,多肌肉參與的運動。復合運動有,俯臥撐,引體向上,自由深蹲,肩上推舉,臥推,高位下拉,負重深蹲,硬拉等主要運動。胸腿背大肌肉群鍛鍊為主,關於這三個部位的復合運動都有很多協同肌肉參與,所以可全面發展。什麼是協同肌肉?...

健身房器械有限,如何制定健身計畫?

風之小谷 根據題主的描述,這樣的健身裝置完全夠用了,不論是要增肌還是減脂或者只是塑形。題主180的身高,85公斤的體重,這樣描述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你可以去一家高檔一點的健身房,假裝過去辦會員,然後趁機要求做個體測,了解一下自己的一些相關資料,比如基礎代謝,肌肉以及體脂肪百分比。然後,你才可以更好的制...

如何制定我的健身計畫(小白)

天涯路 偶然翻到,就回答一下 這個嘛,我就說說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怎麼樣。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特別忙,只有晚上回家才有時間鍛鍊,這裡要感謝我的父親,他曾經也是個健身愛好者,給我了不少有用方法。我爸一開始讓我做最基本的俯臥撐,捲腹,這兩個動作,每天兩個動作各10個,感覺做的輕鬆起來的時候就增加量。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