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音遊圈裡少數人的凡爾賽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

激怒你,與你何干?

真正對雙方都知根知底,且存在永久無法彌補的等級碾壓的凡爾賽幾乎不存在,這跟拉仇恨沒有區別。大多數看起來像凡爾賽行為的凡爾賽行為其實是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說難聽點,你在他看來只不過就是乙隻隨手就能捏死的螞蟻而已。

如何讓自己舒坦?

建議不看相關群。未來進入社會,真正面對裝逼還得忍氣吞聲的時候多了去了,還是節省一點精神力吧。

2樓:DNB-MaKiA

如果那是他自己打的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

畢竟人家內個逼,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和天賦日積月累上去的。去機廳玩音遊玩的好就是圖個面子。真正的休閒玩家快樂就完事了,誰還管什麼皆傳暴龍天之類的。

當然他拿別人的圖,我建議將他踢出群聊。

沒實力來音遊圈子裡面裝個屁啊,還不如去射擊遊戲裡開開掛舒服。

3樓:藤原妹紅

賣弱是謙虛,就像朋友之間開玩笑;該發圖發圖,這是人家的真實水平。至於發「您」,是音遊群約定俗成的禮儀。成績好壞無所謂,打的不好權當鼓勵,打的好心裡說聲牛批,至於打的好不好,真正玩的人心裡應該都清楚。

大家玩音遊混圈子,只不過是為了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互相交流慰藉,沒人想天天在群裡互懟誰的水平高吧?有那時間多推幾首歌不好嗎?所以我認為這是個好現象,至少比刺耳的自吹自擂強,我在群裡水的很開心,大家都很懂禮貌(當然也沒幾個人活躍),比在一些玩家基數比較大的遊戲群裡待的都舒服,這就足夠了。

4樓:Tina大廚

其實也沒啥,就是乙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造成的感覺偏差。

隨著能力一點點進步,就會有比你玩得好的的和差的。因為你總會看到很多人比你強,你就會覺得自己弱(雖然實際的實力可能並不算低),所以謙虛。但當你這種想法帶到和比你能力弱的人面前,可能就會造成別人覺得你賣弱這種現象了。

雖然你並無惡意。

惡意賣弱的不太一樣,那是看到你發的圖上的成績比自己低,故意顯擺自己的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完了再假惺惺地謙虛一波。對於這種作秀,最初看到還可能有點生氣,等到後來就像在看動物園裡的大馬猴瞎蹦達一樣。此刻我的內心毫無波動,甚至還想笑。

日常發個成績圖還能看場戲,這波不虧~

5樓:神隱小子

瀉藥。明確說了,就是裝逼。

一邊賣弱,一邊裝逼。

我到現在還是神隠,呻吟,再音遊圈或許有人聽過有人沒聽過。

我也裝逼,但是我從到現在都沒看過封神榜。

知道啥是封神榜補?

就那什麼圈神X神,自封為神。

什麼O觸X觸,自封為觸。

什麼O爺X爺,自封為爺。

太多了。

哪個音遊圈子裡都有,搞笑。

社會該不該為少數人服務?界定少數人的標準又是什麼呢?

林夢駒 有許多人,已經不是 不懂得 照顧少數人 了,而是存心挑釁凌虐少數人為榮為樂了。知曉並在意雪佛蘭CAPRICE年款特徵的懂車愛車之人,是少數。大部分人買這汽車模型出品,只是大致有個90年代美國警車樣子開心的。這話沒錯。但是做成年款特徵正確明確,並不妨礙大部分購買者 當個擺件開心 啊。讓那少數 ...

少數人統治是怎麼形成的?

認真的瞎吹 可以試著把這個問題簡化為 為什麼數量絕對弱勢的獅群可以對數量絕對強勢的牛群進行捕獵?答 通過驅趕 圍捕進行分化,進而建立區域性的絕對優勢。這樣就能回答,為啥少數人對多數人往往更有力量。當然統治關係更為複雜,不只是吃與被吃 剝削與被剝削的關係。我的能力只能先回答到這裡 不過想想三年人禍,人...

犧牲少數人保全多數人是正義的嗎?

正義是具有相對性,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不同的人看待同一件事會出現不同的判斷。比如之前發生的張扣扣案 2018年2月15日,張扣扣在王家一家人祭祖時,持刀尾隨,將三人殺害。對於這個案子,有人認為張扣扣持刀殺害三人應當判處死刑,也有人認為張扣扣為母報仇,殺害王家三人情有可原,罪不至死。法院最後判決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