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10 iPhone XS 和小公尺 9 之間怎麼做選擇?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我在一樓啊

看一組引數吧

三星S10 體積149.9*70.4*7.8(mm) 重量157g 電池3400毫安有耳機孔

小公尺9 體積157.5*74.67*7.61(mm) 重量173g電池3300毫安沒有耳機孔

三星S10+ 體積157.6*74.1*7.8(mm) 重量175g 電池4100毫安有耳機

S10在比小公尺九體積小,重量輕的情況下用了更大一點的電池加入了耳機孔更高階別的防水,S10+比小公尺9略微大一些,重量差也不超過5g,加入了4100的電池同樣有耳機孔。

2樓:

價位不同啊,那兩個都能買兩個小公尺了!只說體驗,如果預算夠肯定要高階,一分錢一分貨。

剩下選擇就是安卓和蘋果系統,喜歡哪個買哪個。

其實我建議小公尺9用兩年,上5g手機。

3樓:

我自己個人一直覺得:

買iOS,不買Android

買原生Android,不買定製UI

(這條由於國內...很難,但是可以想辦法)買MIUI,不買其他UI(或者買配置上原生)以上。其中一條!

4樓:阿修羅

想啥呢,肯定iphonexs啊,蘋果的劉海就夠醜的了,三星s10正面那穿孔屏更醜,我反正強迫症受不了,三星背面的三攝直接橫著一排,這設計醜出天際了,蘋果的劉海好歹還對稱。至於小公尺9,三個字:水桶機。

沒特別的亮點也沒黑點,就是不好搶。

5樓:Rough

考慮售後就選小公尺。三星的售後是個問題,如果不在乎錢(shi jian),就選三星,三星是安卓機皇沒毛病。我只關心,diss我家果果那麼久的三桑,狗皮膏藥哪點比齊劉海好看了?

啥時候給我家果果道個歉。年年碰瓷我家果果,素質咋就這麼低啊。

iPhonexs和三星note10買哪個?

別惹兔子 哈哈。這問題 我用的三星note10 必須買三星note10。首先,重量,三星note10是168克,很輕,舒服。三星note10有spen,可以遙控拍照和手寫,沒事把筆抽出來轉一轉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螢幕自然不用多說,蘋果的螢幕也是三星提供的。最近三星出了新政策,提供旗艦機三年的大更新...

三星S10和小公尺10選哪個?

SeVeN 不久前我也是s10 使用者,但是實在忍不了了最終換回了iphone 你問我為什麼,s10 是一部硬體很完美的手機,比iphone 摸著拿著看著舒服的多,但是這手機對我而言有個無法忍受的硬傷,沒錯,就是系統。給我的感覺是,三星這個系統的完成度很低,不完善。系統層面細枝末節小問題很多,而壓垮...

iPhone XS Max 三星S10 和華為P30 Pro那個更值得購買?

潘漢清 我想要Max的系統,Max和S10 的做工,螢幕,S10 的手感和重量,握持感 最後加上P30pro的快充和大電池,當然S10 電磁也不小了。當然我只有Max和mate20pro,三星note9最後賣了,用不了那麼多,S10沒捨得買,或者我一直在期待note10 湛淵 抽籤吧,這三貨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