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1只買教材還是練習冊什麼的都買上?

時間 2021-05-05 15:04:29

1樓:乙隻小透明

可以去當當網買全套教材

我當時買了五本第一冊的

但是後來覺得自學不夠理解

就配合講義學習好很多

分享大神的六大學習英語步驟

跟著做真的有效果

2樓:小盞行星

我當初是初中的時候英語老師上課便用新概念上課的,所以當時什麼練習冊都沒有用。我覺得如果是自學的話,可以先買一本大概講解比較多的比較好(ω)

自己得認識一下自己的水平,NCE1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高中的話,可以從二開始。

本人拙見()

3樓:虎紋貓

另外,不知你英語水平如何,如果能達到高中或以上,連學生用書都不用買,直接學第二冊就可以了。第一冊是給小學和初中生用的。

下面分專案說原因。

練習冊:不實用,因為太簡單了,基本就是一些非常初級內容的重複練習。這套練習冊是官方編的,一般是用於課堂練習的(實際上這麼做的輔導班並不多),做這個練習冊還不如做市面上各種新概念的一課一練呢,那個多少還有些對小學生有些難度的試題。

練習詳解:跟練習冊差不多,只不過這個是每課後的練習答案,所謂詳解,也就簡單的把每道題給你做一遍而已,然後再加一句,此部分內容參看課本多少頁。

4樓:工藤幸運

如果你是英語剛剛才開始學的新手,那麼我建議你還是都買了吧,畢竟教材學完你還得要鞏固練習不是;如果你已經學習英語有一段時間了,那我建議你還是直接跳過新1直接開始學習新2的內容,如果必須要買的話,那麼一本教材一本詳細的關於課文的講解的書就可以了

新概念英語1與朗文國際英語 side by side 1,學完後英語水平差別有多大?

阿喂喂aaa 我們孩子學的是SBS1,我也很身邊的學習新概念1的孩子對比了,其實語法點就那麼多,感覺差別不太大。當然也看老師怎麼教,SBS1語法點不如新概念系統,但是我們老師都有給孩子梳理補充各類時態句法,跟我們本地乙個交新概念比較牛的機構給孩子補充的語法知識點我覺得差不多,詞彙短語有區別,當然機構...

你們新概念英語1怎麼學的啊?

匠心英語李老師 新概念可以學習的資源有很多很多,可以買書買相關教輔或者買課件都可以學習,最主要的不是怎樣學,而是一定要堅持學,可以制定乙個目標每天按時按量去完成。語言的學習不是一蹴而就,一定要堅持學習! 雪之痕 如果連字母發音都不會,單詞為零的情況下,先學字母發音,學一些基本的單詞和最簡單的句子。這...

日語有沒有類似新概念英語的經典教材和教程?

已重置 推薦大家的日語這本教材 新標日很多培訓機構會用主要是偏書面考級實用滿足了國內學生考級需求比較大的現實,但是學出來是否能夠說一口流利的日語是乙個問題。大家的日語會話課後練習都是非常使用,整本書上有大量的口語聽力練習對於剛入門同學提高口語聽力非常有幫助 如果想提高聽說,推薦 日語生活交際會話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