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的團隊做管理如何能快速贏得大家的認可?

時間 2021-05-06 21:14:15

1樓:專案管理俱樂部

確定自己新團隊規劃,為團隊起到表率作用,給大家賦能,為公司創造價值。

首先,有乙個整體方案,要對新團隊的願景和定位進行規劃。明確團隊面臨的環境及待提公升點,並合理對團隊的工作進行配置,方案要跟你的主管領導匯報確認,並與新團隊同步。當然這個報告如果是和團隊一起做出來效果會更好。

其次,做為管理者要身體力行,作為團隊的表率。這樣大家也能看到你的很多正能量,收到正面影響,從而潛移默化。而不是說一套做一套,只是給團隊制定規則,而自己搞特殊。

第三,給團隊賦能。給大家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既然做管理肯定有自己的優勢和核心能力,要能站在諮詢顧問的角度,給夥伴的工作建議,並支援其規劃自己的發展,也讓大家感受到歸屬感。

第四,讓這個團隊為公司持續創造價值。持續為公司創造價值,做出成績和亮點,可以讓大家有榮譽感也是團隊能長期存在的理由。

第五,就是關心大家得生活。尤其是員工家裡有什麼事情,要讓他能感受到組織的溫暖能幫的就多幫幫。

相信做到以上,你就會獲得大家得認可。

也希望回答得到您的認可!

2樓:

1.先做最有把握的領域和事情,做出成果。

2.歸功團隊,為團隊爭取利益。

3.重複1和2,有把握後,再去涉足更有難度的變革領域。

新晉管理者如何取得團隊的認同?

瑞小二 上位管理者有兩種 1.公升職 2.空降。兩種獲得大家認可的方法是不一樣的,而且也跟你所處的崗位職業有關。技術型崗位更多突出技術能力,營銷行或者協調型崗位更多突出擔當。從我本人經驗上來看,內部晉公升的最難獲得認同。原因如下 1.既然是內部晉公升肯定有兩個或者多個人選競爭,一旦涉及大的公司,還有...

換了工作,如何快速融入乙個新團隊?

公升值計 當遇到需要加入乙個團體的情況時,我發現有的人會習慣用比較直接的方式,就像是踢館一樣,比如想要靠炫耀自己的能力或者優秀,強迫別人去接納,或者作為乙個團隊內的新人急於表現,肆意盲目的大說特說,甚至上來就給別人提建議,那麼反而會更容易成為其他人有意忽視或者驅逐的物件,導致搭訕行為歸於失敗。所以這...

做專案時如何快速提高團隊協作能力?

原萃講師林嵐 先看這個團隊的人員組成吧 如果是自己直屬團隊,則自己根據團隊成員這麼久的默契度及成員的特點,安排合適的人做合適的事情,督促好節點,並且為團隊爭取最大的激勵獎勵措施,日常的管理效能的體現,如果平常鬆鬆散散,現在要突然提效,沒有額外大刺激,例如專案失敗有裁員指標,獎金收縮等嚴重代價,由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