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來的領導能力太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9:22:51

1樓:等待的弓

通過你的描述,展示了你們領導一無是處。但是,既然你們老總都不介意,你又何必著急上火。建議你做好自己的本份,靜待事態的發展。

2樓:諮詢師訓練營

看來,你的怨氣很大。何苦拿別人的愚蠢來懲罰自己呢。

可惜,你覺得的不公,你上級的上級為什麼沒看見。這點,你要深思,如你的原上司至少知道,若真是你所說亦師亦友,那麼,我猜他不會袖手旁觀的,那為什麼沒能改變現狀呢?

最後送你一句,不要拿別人的愚蠢來懲罰自己,真不值,與其與她嘔氣,不如,想想如何讓自己的工作更出彩,我假設在此崗位如何做團隊更出彩。

3樓:Zhou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其實遇到乙個能力不如你的領導,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好事情。正因為不如你,基本上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因為你是業務上的專家,又是領導的下屬,他巴不得依靠著你。

假如這樣的領導,你賣力幹活了,他還對你虛張聲勢,作威作福,那你就不要太賣命了。更不要領導一喊就屁顛屁顛的過去。適當的拖延辦事。

學會發現領導的長處

很多時候我們覺得領導不行,其實真的是別人不行嗎?只是因為對方是領導,我們會注重每個細節,會更愛挑他們的毛病,因為領導也會經常挑剔我們做的不好。還有的情況就是領導可能在業務專業能力方面不是很好,但是領導在行業圈子的交際圈比較廣,能幫公司搞定各種客戶或者談成各種合作也是很不錯的啊。

最後就算真的是領導不如你,但是對方有可能是關係走上這個崗位的,如果你得罪領導,那麼可能就混不下去了。

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

我們挑剔別人的毛病,只能改變外在的環境,別人的強弱跟外面並不是主要的關係,如果你自己不夠強大,很懶惰,有能力的領導也改變不了你,所以我們不如想想怎麼去改變自己,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公升,讓更多的人願意和你溝通相處。

幫助領導公升職,也是給自己機會

我們有時候會害怕別人比自己強大,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想法。我在原來公司時候領導就說過一句話,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自己才值得成長和被提拔,當你幫助領導把團隊帶的更好,把業績做好,讓領導公升職了,那麼自己自然也就有機會公升職了。

變換部門,或許有新機會

如果自己的部門確實比較差,人員狀態氛圍不好,領導也不好,那麼可以考慮調整到其他部門或者換個崗位,這樣自己在新的崗位上好好努力,或許也有發展的機會。不要因為自己領導不好,就覺得全公司領導不好,或許換乙個領導,你的機會就來了,當然這個也需要我們平時多觀察機會。

實在不行就離職

如果你通過上面幾種辦法,發現都解決不了你的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你們公司真的出現問題了。

那就找個機會離職,找個好公司再繼續吧。

4樓:翻的一臉好白眼

鐵打的員工流水的領導,理論上領導應該有很好的管理能力或專業能力,事實不會是這樣。所以領導不行就不行,反正也會高公升的。

員工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領導的無能影響了自己的工作,看看自己的薪水是否有競爭力。

員工若是水,領導就是容器。別花力氣總結領導的無能,沒有意義。

5樓:愛自己勝於一切

同意樓上觀點你的前任領導沒帶走你和你的團隊,他給你的未來規劃是否也僅僅是乙個大餅呢?現任領導為啥能來你的部門,如果你們這個團隊是全省標桿,又像你說的那樣現任領導不合適,大領導為啥讓她當你們的領導?

6樓:耶律七

太難了,隱忍得那麼辛苦。

首先減少一點抱怨,然後了解一下新領導的關係網。新領導2年前調去做運營,成果不好又調來你部門做領導,大老總的考量是什麼?舊上司調走了,為什麼不帶你一起走呢?

舊上司之前組建的全省標桿團隊他都不帶走乙個自己隊伍的人,是基於什麼考量?這些都要搞清楚來的。別想著舊上司就是跟你一條心

體制內的工作,跟對領導特別重要。當然自己有能力和會交際也是重要。領導就是你需要借助的勢能,如果這個領導不能給自己帶來任何勢能,那就需要做出改變了。

如果發現有可以借助的優勢,就先隱忍一段時間吧。祝好!

直屬領導能力不行,怎麼辦?

雖未邀,還是來!最近剛剛遇到這樣的問題,已經通過正常渠道和直屬領導A溝通過業務,對方固持己見且否認業務的基礎邏輯,簡而言之就是 明言 風格 就目前的業務情況,單約了直屬領導的領導B進行了市場分析 業務邏輯說明 個人建議包含執行方案 目標預估 投入回報比等,大約2周,領導B回頭來找我把我調崗到和B直接...

新上任的領導能力不行怎麼辦?

若1相濡以沫 我感覺我現在的情況跟你類似,也是比較頭疼,倒不是說希望從領導身上學習到什麼,主要跟乙個沒有想法的人一起做資料分析工作會很累,消耗自身資源和腦力,領導只是一味指著你出成果。領導身上沒有一點能讓人服氣的地方,這個會導致心理非常不平衡。有次和領導談話表達了,人家就一句話,沒辦法,我就是坐在這...

怎麼讓自己有領導能力呢?

耶律七 唯有學習和經歷,才能提公升自己的領導力。帶乙個團隊完成乙個專案,作為領導者要有以下思維模式 1.管理團隊目標 2.識人任用,將有限的資源給到合適的人去打怪。3.向上要目標,爭取資源 4.決策果斷,不可以優柔寡斷。5.敢於承擔責任和風險。 不公尺六六 我理解的領導 告訴別人要做什麼以及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