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否被人神話而捧殺?

時間 2021-05-11 19:22:51

1樓:

有沒有神化不好說,但是我覺得他被嚴重低估了。

而且,華語樂壇需要這麼乙個神。

如果真的被神化的話,那麼希望希望知乎能夠繼續擴大影響力,讓他是神觀點更加深入人心。

2樓:偏偏偏翩

被神話至少也得有經得起神話的實力吧,沒有實力,知乎上吹的再怎麼吊,也沒人認可的,反而帶來的黑子更多。

畢竟經過了這麼多年,從00年開始那一撥很火的阿杜飛兒潘瑋柏twins這麼多人,到現在的銷聲匿跡,他還是一直這個樣子。

實力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究的。

3樓:蘇恪

吶,首先,周杰倫紅不紅火不火跟知乎沒啥太大關係;其次,周杰倫本來就是很棒很有才華;最後,周杰倫並不在乎別人怎麼說,這麼多年了,不管大風大浪還是小打小鬧,他一直都是他啊,他不想只是粉絲的青春,他想陪著聽他的歌的人到老。

4樓:桃子先生

感謝知乎,這陣子撕周杰倫撕得厲害,剛好讓我「突然」想起去聽聽杰倫的歌

本來從《我很忙》之後就很少聽了,這兩天把所有的歌都聽了個遍

周杰倫就是吊

5樓:

①不會。因為我倫足夠叼。

②知乎常年黑TFboys,也沒見人家解散啊。

③另外你覺得知乎上的評價能有多大影響力呢?樂壇的半壁江山嗎?

6樓:Grace

應該不會。

生於98,大約小學看某本勵志書知道的周杰倫,後來聽他的歌,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我本來其實就不喜歡唱的,喜歡鋼琴曲一類的)。挺努力挺執著,有自己的個性而且內心強大,我可能做不到他那樣,但是會努力的。真心挺佩服的,有時候遇到困難也會想起這個人。

個人意見而已。

7樓:伍桐

不管你承不承認,周杰倫永遠是一代人的青春記憶。可能也會是好幾代人的青春記憶。畢竟我這個如假包換的00後最喜歡的男歌手就是他。

8樓:藝術設計君

不是因為知乎上人捧,周杰倫才能起來

而是因為周杰倫本身就很高,所以才給知乎上帶來這麼多關於他話題。

所以不存在捧殺的概念,周杰倫既不是知乎上人捧起來的,也不會被知乎殺掉。

邏輯順序不要搞反。

9樓:啦啦啦啦啦不知道

什麼神話,那是實話。事實。我也沒見有誇張的呀。何況我們粉絲說什麼你可以不信,但他的成就有目共睹。我們也不想讓我倫跟某某誰有比,跟某某誰有比。這些都不重要

10樓:

我始終還是我誰都改變不了我

雖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

想射下往上爬的我

當我到了山頂上頭誰都傷不了我這些弓箭手辛苦了你們提筆的手我還是會把你們當朋友

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們大家的工作加油~咬著蘋果的狗

雖然不是我的對手

還是可以成為我的狗

啦~~~~~

11樓:

不用理會那些黑子的言論。

他們活在黑周董的世界裡習慣了,在知乎看到如此多的讚譽,很是不服,然而面對眾多乾貨和評析卻又無從反駁,便只好用所謂的「神化」和「政治正確」這類蒼白的字眼表達心中的憤懣:以前在空間和貼吧可不是這樣的啊!

可憐又可悲的一群人。

12樓:

該死早死了,還輪不到你乎來當劊子手。

想當年QQ空間萬犬齊吠,指白為黑,不但想殺人還要誅心。

旁人那時看著周杰倫三個字都忌諱莫深,總覺得到了萬劫不復的地步了,然並卵,小公舉乙個正眼都不給,還頂風作死玩電音騎獨角獸刺激眾粉,愛誰誰。

到現在皇上就算自己脫了龍袍出宮轉悠,那也是化身為拿著土耳其冰淇淋指揮交通的熱心大爺。

我也不是針對知乎,就這些換湯不換藥換地不換人的烏合之眾,都是。

墨黑少年使用(你看不見我)匿名術

13樓:我們都在等雨停

哦,他對於我來說就是我的神,我第一首聽的歌是暗號,第一張買的磁帶是十一月的蕭邦,我聽了他這麼多年,看別人黑了他這麼多年,他依舊是我的神

14樓:

以前被黑成什麼了也沒捧殺啊,拿杰倫跟現在很多明星比比,你看看誰的黑點多。杰倫一直以來的黑點就那麼幾個,說來說去已經沒意思了。

現在他唯一的被黑的地方就是,粉絲太多,一說他的壞話就要被罵,對於這種人我只想說

不服憋著

誰讓你說他壞話的活該:)

周杰倫是否在憋大招?

Se7en 就。有沒有一種可能。周杰倫。他是未來穿越過來的人。前些年,才華橫溢,鋒芒畢露。這幾年。就知道玩。是不是因為穿越過來。記住的歌曲還有旋律。都用的差不多了。索性現在他就不寫了,開始玩。美其名曰。沒對手。奶茶倫。你能不能爭點氣。 鄙陋之人虛渺的溯尋 其實16年發了乙個大招,但是可能是遊戲版本問...

如何評價周杰倫在豆瓣被人指控的抄襲?

櫻滿集 我已經看到周杰倫新歌抄襲了快20首歌了,而且每個領域的都有,美少女戰士,朋友再見,久石讓.我都好奇怎麼找到的。聽著像就是抄襲,那之些歌之間有沒有抄襲呢?我都懷疑是不是之前得罪的小鮮肉粉絲故意來搗亂的。 像他那種有創作潔癖的人怎麼可能抄襲 比如夜的第七章的demo那個編曲已經初具雛形了但編曲一...

愛而不得用周杰倫怎麼說?

妄圖成為馬猴燒酒 珊瑚海 海鳥和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退後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斷了的弦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追了又追我要不回。半島鐵盒 為什麼這樣子,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怎麼這樣子,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 晴天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 劍九 記得我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