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周杰倫這種婚姻,是否有婚前協議,如果有裡面有哪些條款?

時間 2021-05-06 12:03:20

1樓:

有些人的想法真可笑,婚前協議是避免婚後糾紛而定的,不是那種把錢混在一起就不會有糾紛了,多去民事法庭看看為家產分割撕破臉的人大有人在。

我倒是希望每個家庭在婚前都籤協議,這樣婚後就不必要上法庭了。

籤婚前協議都是成年人,每個人都會仔細保護好自己的權益。那種認為協議只保護有錢人不保護弱勢一方純粹臆想

2樓:

普通人家,小富裕或者很普通,簽不簽都可以,難道你決定和對方過時還想著他/她會不會把我錢全拿跑。如果有這一絲絲想法,建議不要結婚。而且現在婚姻法已經翻陳出新了n遍,基本保障還是做得很到位的。

豪門家庭或者土豪家庭,還是有必要籤一下,生活環境不一樣,不能用正常道德觀念和法理能說清,簽了雙方都高高興興過日子。

3樓:

兩個人財富相差太大的情況下,如果富的一方稍微有點腦子,婚前協議那是一定要籤的,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如果不簽,萬一出點啥事情,一下子一半財產沒了。

娛樂圈從來都是多事之地,所以更需要簽署。

4樓:最愛水瓶座

@懶絲鬼 思路很好的,有這個可能,不簽協議,可能杰倫名下財產並不多,他的大部分都是聯合制,比如和媽媽,多孝順!我沒有養狗不愛洗頭,沒有望遠鏡每天看濃煙

5樓:

其實樓主問的問題並不可笑。

像周杰倫這樣身家、閱歷的人來講,沒有婚前協議才是不太讓人相信的事情。

中國(尤其大陸)的傳統文化認為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融合,真正的婚姻應該不區分彼此。讓老婆籤婚前協議估計丈母娘是要掀桌子的。

但如果乙個人擁有的資產數額較大,在各種摸爬滾打中打磨到足夠理性,會很正常的對婚姻中涉及財產的部分進行安排,因為沒有安排會意味著不可控的風險,而絕大部分人都本性使然的風險厭惡。

況且,說句公道話,以協議方式對財產進行安排是公平合理的做法,不接受的人往往懷著你我皆懂的私心。

內容上大致為以下幾個方面,至於具體安排,那就看雙方怎麼定了,雖然一旦涉及感情可能沒那麼理智了,但我相信周杰倫先生肯定有自己的個人律師來把這個事情處理的很好:

1.婚前周杰倫先生的資產都有神馬神馬,該等財產在婚後仍為周杰倫先生個人單獨所有/為夫妻共同財產/全部或部分贈與昆凌女士/附條件性歸為夫妻共同財產;

2.婚前周杰倫先生的投資都有神馬神馬,該等投資在婚後所產生的收益為周杰倫先生個人單獨所有/為夫妻共同財產/全部或部分贈與昆凌女士/附條件性歸為夫妻共同財產;

3.夫妻雙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內各自的收入為一方單獨所有/歸為夫妻共同財產/部分歸為夫妻共同財產;

4.婚前債務(如有):基本是個人擔,不太可能讓昆凌債務加入,但如果將財產算作夫妻共有,則債務應以共同財產承擔,算是變相讓昆凌承擔了。

不過可以明確約定婚前債務僅為個人債務。對婚後債務約定不能對抗債權人,個人覺得沒必要說(增加一句:婚姻存續期限內夫妻一方舉借的債務,如無事先明確約定僅為一方債務且經債權人同意,或有其他情形可以確定為一方債務,則預設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夫妻之間對債務的約定不能對抗債權人);

5.如果一方違反婚姻忠實義務或其他情形導致離婚對財產的處分和安排,以及小孩兒的撫養權問題(這個應該很核心,周杰倫對錢或許沒那麼在意,但子嗣問題沒有乙個人會退讓);

6.其他周杰倫先生和昆凌女士想要約定的內容。鑑於婚前協議屬於當事人意思自治的私法領域,只要不違反法律法規規定、公序良俗、侵犯個人權利,雙方是可以任意約定想安排的事項。

以上全部內容都是個人飯後消化階段答著玩的,大家隨便看看就得了。

-------分割一下,下面一段吐槽可不看--------

我打賭婚前協議肯定有,以雙方懸殊的身份差距產生的不對等的談判能力來講,昆凌女士不同意可能婚都不要結的好吧。好多小女生不要看到夢幻般的婚禮就覺得這兩人一切超然如童話了,我說周杰倫在那個古堡裡肯定便便了你信不?

-------更新一下,下面一段隨感可不看--------

睡醒覺補充一下,婚前協議可能是沒有的,但我猜測這僅應建立在如下前提下,即周董已經早早將全部財產通過律師、稅務師的設計完美的妥善安排了,而不會留到婚前才趕著籤乙份協議臨時處理。有錢人在保留實際控制能力的情況下通過轉移財產所有權來防範風險的做法太正常了,途徑也不勝列舉:比如所有不動產登記在其母親名下,而母親可以通過遺囑在過世後將房屋回繼到周董或直接指定過繼給孫子;可以個人或其他人名義海外投資、置地;可以設立信託長期代持然後指定自己或子嗣為受益人;可以設立多層級公司甚至離岸公司轉移財產。

(可能違法或遊走在邊緣的方法就不說了……)

在前述情況下,可能其母親是打理周董財產的幕後大boss哦,也真的會出現出去吃飯都要昆凌付錢的情況,周董也可以拍著胸脯說我不會籤婚前協議的~。Anyway,這不是咱們這種身家的人需要操心的事~

有沒有這種可能,現在的周杰倫和以前的周杰倫不是同乙個人?

不與傻瓜論長短 昨天的你和今天的不是乙個人我會說 發問題的你和看答案的你不是乙個人我會說 10年前的周杰倫和今天的奶茶倫怎麼會是乙個人呢 其實這種現象很普遍,很多人認可 人是不會變的 這種結論,類似於 狗改不了吃屎 那麼主語換成周杰倫之後呢,可能就是 天才改不了創新 人可能會變吧,就像我以前經常行善...

周杰倫是否在憋大招?

Se7en 就。有沒有一種可能。周杰倫。他是未來穿越過來的人。前些年,才華橫溢,鋒芒畢露。這幾年。就知道玩。是不是因為穿越過來。記住的歌曲還有旋律。都用的差不多了。索性現在他就不寫了,開始玩。美其名曰。沒對手。奶茶倫。你能不能爭點氣。 鄙陋之人虛渺的溯尋 其實16年發了乙個大招,但是可能是遊戲版本問...

周杰倫有哪些隱藏歌曲?

一部灣灣劇的片尾曲叫瑰寶,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浪花兄弟和袁詠琳演唱,周杰倫擅長的中國風曲風,真的超級好聽啊,大家去聽一下好嗎?這首歌我真的愛了超久 下雨天 火車叨位去 肯定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還是要說,因為這首歌真的是一絕 還有周杰倫的悲傷版的 七里香 我記得杰倫最後都哭了 前途崽 周杰倫寫給浪...